2005-06-24 23:51:50胖海豚

小薰黑道火拼實錄

^^今天參加黑道火拼

我不幸掛彩被打成熊貓眼了

ㄎㄎ.....人生特別的回憶

好啦好啦....我從實招來好了

今天下午啊....

我看完一個服務廠的稽核

我就想說到樓下去拿另一個廠的來看

剛下樓梯....才踏出1.2個階梯

整個人...就這麼滾到樓梯下了

(今天是穿運動長褲和平底鞋)

一切都發生得很快....

什麼都來不及反應

就這樣扎扎實實地在樓梯撞了好多下

然後咚咚咚地從最高處滾到地上

一跌倒的時候....頭有點昏

然後整個臉都是血

根本不知道傷到哪裡了

眼睛裡面也都是血.....

看到的東西都紅紅的

感覺血一直流過臉頰

雙手一摸....是鮮紅色的血液

眼鏡被摔到掉了出去

衣服上也滴了一整片血

地上也都是............

高度的近視....模模糊糊的我什麼都看不清楚

遠遠的聽到同事在說:好像有人跌倒了

之後就是整個總公司的小姐都急急忙忙地過來看我

第一個同事看到我流很多血....嚇得大叫

我只是問她....我哪裡在流血?!

她也不知道....因為感覺整個臉上都是血

工程師趕快拿了衛生紙幫我止血

擦去了臉上不必要的血液

發現出血點只有一個....就是靠近眼睛的地方

在跌下樓梯的時候....被眼鏡刮傷的

大家七嘴八舌地圍繞著我

我沒有哭也沒有叫....什麼都沒有

從跌下樓梯那一刻起就沒出過什麼聲音

只是很冷靜地問自己的情況

然後之後傻傻地笑著自嘲

總經理拿了精油下樓來幫我止血

之後又堅持要工程師載我去看眼科

很多醫生都是我們的客戶

本來要去的那家超有名的眼科剛好休息

在總經理的堅持之下

又到市區去看另一家眼科

那麼巧又是我們的客戶

掛號的時候....那些護士小姐都在看我眼睛

腫腫的....黑青....流著血....有點狼狽

十足像個剛被丈夫打過的落魄的家暴婦女

醫生很快地幫我檢查

我一開始就說我跌倒....

醫生檢查完角膜之後又量眼壓

都沒什麼問題

然後又問了我一句....\"妳確定是跌倒弄的嗎\"

哈哈....果然是很像參加黑道火拼掛彩的感覺

醫生說常常有人是被打成這樣來看醫生的

所以他當然會比較關心受傷的原因

在車上....和工程師還有課長一起.....

大家一開始話不多....我為自己跌倒的事情感到非常尷尬

之後工程師對我說了一段話.........

\"妳那麼善良又那麼乖巧

大家都把妳當成自己的妹妹一樣

妳看妳受傷大家多緊張

根本沒什麼不好意思

妳平常和同事相處的時間比在家裡和家人的時間還多

所以不需要客氣這麼多的 \"

............................

其實工程師平常是個有點滑頭的人

常常都開些讓人很想扁他的玩笑

可是當他毫無預警第突然說出這些

我竟然....覺得很感動....也感到很溫暖

也不知道該用什麼去回應他的話

這傢伙....這傢伙.....也有好的一面呀

回到公司....爬樓梯的時候.....

才感覺到全身上下都很痛

其實身上有很多地方都受傷了

頭也被撞了一個包

兩邊的肩膀磨破皮...腰的兩邊都是整塊的紅腫

膝蓋黑青+紅腫....小腿也擦傷

腳上也被鞋子ㄘㄟˋ到掉一塊皮

ㄎ....跌個倒可以跌到全身是傷

我也算是厲害了.....

回到家媽媽光是看我衣服上的血就嚇到了

一直很擔心很破相的問題

飯後吃了藥昏睡到剛剛

看了一下眼睛.....感覺有點像熊貓

一圈黑輪在眼睛上面....哈哈.....

每個人都一直看我的眼睛

然後說:怎麼這麼不小心

今天大概聽2.30次了吧

一跌倒還傳得整個業務部都知道

因為我們的業務助理剛好在講電話

一聽到有人跌到就急忙說要去看看然後掛了電話

好丟臉好丟臉好丟臉...............

嗚......我以後會得下樓梯恐懼症啦

上一篇:報告

下一篇:小薰慘跌事件後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