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2 22:45:56胖海豚

好累
為什麼會這麼累
今天忙了一整天
幾千份文件好不容易整理出來
今天...
同事們分了2個梯次
總算把資料都簽好了
我明天開始整理
支票還沒開
好多事情還沒有做
我為什麼要接人事薪資這個工作
我果然是個十足的笨蛋
陷入一種歇斯底里的狂暴中
但是我還是笑笑地感謝大家的配合
今天一切都是那麼樣地不順利
幾千份的文件今天上午才開始叫我印
印表機被我印到沒墨水
訂的便當晚了40分鐘送到
晚上那場會議沒給技師訂飲料
我自己騎車去買了55罐
累累累......
筋疲力盡地回到家
想著隔天開始是永無止境地忙碌
為了勞退新制要為大家的薪資作調整
怎麼會有這種事情
100多人的公司...全靠一個女生作協助性工作
我要大哭啦~~~~~~~~~~~~~~~~~~~~~~~~~~~~~~
今天一天....真難熬

上一篇:一ㄝˋ

下一篇: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