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7 15:52:41胖海豚

意外

昨天

總經理和我談話

說了很多

提出了一個我從沒想過的事情

就是成為董事長還有總經理的秘書

其實總經理沒給我太多思考的機會

就一直在問我的意願

有比較好的薪資...也承諾會改善我目前的工作分量

但是前提是....要有在公司至少做三年的打算

這跟我本來的計畫和想法落差很大很大

原本的想法....是待到農曆年就走

秘書....我從來都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公司30多年來從沒有請過秘書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需要ㄧ位秘書

公司算是家族企業

總經理是董事長的老婆

特助是董事長的大兒子

業務部經理是董事長的二兒子

昨天從總經理的口中

聽到她以及他們全家人對我的很多誇讚

其實是一些有點吹捧的感覺

什麼明日之星....聽了我真的當場笑出來

不過因為親合力以及效率的關係

還是選中了我來接祕書這個職務

大家都說總經理是個厲害可怕的女人

所以我也是膽顫心驚無法決定

公司的同事勸我還是拒絕掉

但是公司以外的朋友反倒都是鼓勵我試看看

打了電話給主任

主任只是擔心我沒有事先談好

對自己沒有保障....怕以後會吃虧

思慮了又思慮.....好像也沒有說不的必要

就....這樣吧.....試看看吧

希望....不要脫線得太離譜就好

本來安好心農曆年後離職

現在....一切都不太一樣了

想必....是人生的ㄧ場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