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0 15:01:50胖海豚

我是ㄧ隻魚

昨天去游泳了

諾大的游泳池...沒什麼人

天氣涼涼的

下水的第一個感覺...好大的游泳池喔

暖了身....先游到對岸吧

睽違已久的第一次游泳....

氣喘如牛......

一直在心裡說著:老了!老了!

後來調整好呼吸

用緩慢的速度很自在地游著

竟然不喘也不累了

就這麼2趟.3趟.4趟....

不間斷地來回游了20幾趟

很喜歡在水裏面漂浮的感覺

我ㄧ邊游泳ㄧ邊想著很多事情

看著身邊的泳客都結伴而行

時而打鬧...時而說笑

我一個人....很單純地.....不斷游著

過程中.....手不酸....腳不酸.....

從泳池裡爬起來的時候

才感覺到身體好重....腳好重

原來是身體累了^^

因為我的電腦壞掉了啦

所以不能看鬼片我只好去游泳了

其實很喜歡在水裡的感覺

那會讓我不斷地想到在大海中游泳的回憶

9點.....風很涼.....外面的海產店熱熱鬧鬧地坐滿了人

都是一些談天的酒客.....氣氛很愉悅

我走在風裡.....像魚一樣優游地走著

騎著我的小藍.....快樂地回家

其實我很喜歡這種悠然自得的感覺

當魚其實也蠻好的啊

************************************

我們公司最近要弄ISO....又是我來

工作再加重大概一倍吧....

一個人的極限在哪裡

我想我應該快要看見了.......

赫赫....小薰加油

上一篇:假(ㄐ一ㄚˋ)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