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4 21:19:30胖海豚

抱怨文

以前......

剛進公司的時候

工作真的很輕鬆

輕鬆到...我感覺不出自己的價值

好像任何人都可以取代我的位子

其實那種感覺....很不好

後來該做的事情漸漸多了

我突然非常佩服在我之前的行政助理M

竟然.....一個人要負責那麼多事情

大家回憶她的時候....都是誇獎

我一直在心理想著....什麼時候才能有那樣的能力

後來....搬到總公司......

隨著人事的異動...我接了非常多的工作

工作量竟然是我以前所佩服的M的好幾倍

一個人誇獎....二個人誇獎....三個....四個....每一個.......

我終於是得到了當初所希望的那種肯定

但是接踵而來的....卻是很多的不應該

不應該屬於我的責任歸屬....交給我

我一直都在心裡抗議....為什麼非我做不可

每一位主管都有自己的助理

到底是因為自己的助理脫線怕誤了事

還是心疼自己的助理辛苦..所以硬要讓很忙的我更忙

我總是氣自己的軟弱

總是氣自己不肯爭取應有的權利

氣自己不敢大聲說出:請你的助理協助你

如果我的海報做得很好看....

如果我做什麼的速度都很快很好

如果我會的一切你的助理全部都不會

那麼....請讓你的助理也有學會的一天

不可能....永遠都讓不是你部下的人做這些事情

這幾天......因為有人說了一句話:妳的速度沒有M那麼快

讓我再也無法忍受地落下了眼淚

無意的也好....不是那個意思也好

但是原本應該最了解我一路辛苦的人

絕對不應該說出這種話

那就好像我已經整天忙得連頭都沒抬起來的情況下...卻還說我很閒一樣

工作量已是以前的數倍了......還要我多快

如果我今天知道慢的話怎麼會有那麼龐大的責任

只為了爭一口氣....告訴別人也告訴自己"我可以辦得到"

所以承受了很多的壓力

有人說....做不完就向總經理報告吧

就是因為都做完了......才會這樣永無止境地被加重工作

誰為我心疼我心理都明白........

我只是盡我一切能力..好好地學習所有我原本不熟悉的

但是我想我會鼓起勇氣....拒絕不屬於我的一切

繼續加油吧.....該快樂的時候......我還是快樂的

上一篇:赫赫

下一篇:假(ㄐ一ㄚ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