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30 23:59:58胖海豚

傾聽


近日..........

和一個朋友說著屬於他的故事

他的故事....有點驚天動地

至少對於我的認知是這樣的

但我的反應....卻是平淡的

也許.....我看到一個非常孤單的靈魂

孤單到.....無法理解自己的轉變是怎麼回事

他總是爽朗地說喜歡我

不過我們都知道這是很棒的友誼之愛

我想這算是2個聰明人的默契吧

不應該讓太多拘僅的文字束縛了自由的對談

既是錯過了.....緣分也應該以另一種形式存在

可能我一開始的心態就是很認真地在閒聊

就這樣....安安靜靜地看到了另外一個人的人生

網路的世界......真真假假.........

我已經無法分辨.......

不願意誠實的人.......雖然可悲......但也可憐

但是.......我相信他的故事

也真心覺得他很誠實

也許....男女之間.......不應該只用愛情來決定該不該有交集

這樣........會失去.....很多...很多...........

一直.......都喜歡做個認真傾聽的角色

因為我可以聽到好多好多......也會有很多新的想法

有時候人的想法瞬息萬變.........也是如此而來的

那是一種很的很坦然也很自在的心情

多點耐性......用心傾聽.........

得到的.......會是更多的成長

上一篇:狼嗥

下一篇: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