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6 00:13:12胖海豚

生活 V.S 改變

剛剛看了一部非常可怕的電影

它的名字叫做"學生循環自殺"

我明天一定要去追問我的同事

為什麼要給我這麼可怕的電影

電影的一開始......就很血腥

50個中學女生手牽著手一起跳進鐵軌自殺

那種血肉糢糊.....到處噴血的場景

把我嚇死了...............

整部片就是一群學生在自殺

越看越想大哭.....感覺好沉重的電影

看完之後還是覺得很想大哭

因為整部電影讓人感到很黑暗

到底為什麼這種電影會拍出來呢

大家都知道我是很喜歡鬼片的

但是我很怕日本的鬼片或是血腥暴力片

因為都會挑起我心中最深的驚恐

就算是大白天我也會嚇到整個人呆掉

好像.....因為已經看過太多鬼片

現在人家問我最喜歡看哪種電影

我的回答開始會有遲疑了

我想.....我應該改成喜歡浪漫喜劇片了吧

這是.....我的改變........

每個人都會長大......

有一天....突然沒那麼喜歡糖果了

有一天....突然敢一個人睡覺了

有一天....突然自己會煮東西吃了

有一天....突然喝起了咖啡

有一天....突然學會了擦睫毛膏

有一天....突然不那麼喜歡恐怖片了

人生在每一天中悄悄第改變

一生中沒有一天會是完全相同的

不同的人事物會使我們改變

不管是輕微的....重大的....或是潛移默化的

最重要的是...接受自己...愛自己...對自己有信心

這樣才有能力去愛人....去生活....去開拓人生

就算...永遠達不到夢想...也可以努力地...接近夢想

就算...永遠不能環遊世界...也可以認真感受...踏著每一片走過的土地

給我一點爵士藍調.....讓我在慵懶的午後喝杯咖啡看部電影

這就是我認定的幸福感受........

P.S 順便給點燦爛陽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