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4 00:06:14胖海豚

多久

今天意外地收到了一封信

是新聞台裡的觀眾寄給我的喔

問我新聞台怎麼關了這麼久

^___^&害我有點想要把它打開

不過呢....本來是沒有預設過什麼時候再打開

要關掉我的留言版

我比任何人都捨不得

但是我認為可以阻止一些負面的言論

這樣的代價卻是值得的

很高興....很高興收到這樣的一封信

那就好像是一句話...."看不到...但依舊存在"

所以呢.....就算只有一個人會來看.....我還是會繼續寫的

****************************************************

最近.....有幾天生活過得很輕鬆

真的是一種非常清閒的感覺

讓我頗不適應的........

不過就在今天.....事情就好像火山爆發一樣爆了開來

通通一起來了......忙得一踏糊塗

忙得無法無天了啦.................

不過.....忙也好......真的也好

這樣的日子才會有目標性....

這個週末是爸爸的生日......我要當大金主請家人吃飯

要花多少錢我不是很在意

一年也才吃這幾次飯....沒有必要簡單就好

年邁的老父牙齒不好......可能.......是日本料理吧

我記得小時後每次去吃日本料理爸爸都很開心

他是個非常爽朗喜歡大口吃肉喝酒的男人

也非常喜歡海鮮類食物

所以我想日本料理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再加上我自己也很喜歡哇沙米....呵呵

這個週末事情多又多......

爸爸生日.....服務廠聚餐.....朋友的朋友結婚.....

世界展望會活動邀約....整理頭髮.......

恩恩恩.....當你必須取捨的時候

還是會有一種野心希望全部都能夠完成

不過......想必是個充實的週末了.............

上一篇:惡靈退散

下一篇:永遠不說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