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3 01:29:35胖海豚

夜店狂歡之前.........

第一次發現女生吸煙
原來也有那樣性感的一面
我很不喜歡煙..........
但是.....我常常會去看.....
每個吸煙的人......吸煙的表情
昨晚......我看著她.........
優雅地拿著煙.........
她輕輕地吸了一口......
在仰角45度的地方
緩緩地向上吐著霧氣
她其實真的長得很普通
會讓人看一次忘一次的樣子
但是.......我看到她吸煙的樣子
心裡想.......如果我是男人.......我會很喜歡她
不是因為什麼特別的原因......而是她抽菸的時候.......很性感
店裡的人.......因為大部分是男生.........
所以我有時候都在處在煙霧瀰漫的環境裡
很不喜歡煙味........那總是讓我喘不過氣..........
但是........我總是很認真地去看.........
每個抽菸的人.........抽菸的表情
因為......我常常能看出那個時候.........
這些人放鬆或是沉思的樣子~~~~~~~~~~
也好像........可以看到一些比較真實的表情!

坐在車子裡.....經過了很著名的Pub...............
人山人海的排隊人潮.......
似乎是每個星期六晚上必定的景象
店裡的女同事在我身旁...................
告訴我好多關於Pub的事情
原來在夜店狂歡之前~~~~~~
還有這麼多不可不知的注意事項
她年紀比我小兩歲..........
卻感覺像是比我早熟好多年好多年的大姐姐
告訴著我這個世界可以多麼瘋狂
因為........她就是這瘋狂世界下的結晶
她是個瘋狂的女人.........
但是.......這樣不搭嘎的女人........卻和我很搭嘎
我很喜歡和她說話.........因為總是一陣又一陣的驚喜
她常常告訴我關於很多我所不知道的事情
她可以突然去接一頭及腰的頭髮......
也可以刺個超大的枯樓頭刺青在手臂
告訴我哪裡的夜店品質如何.......
每家店的特色.......還有不同之處
她多麼熟悉這些環境
我從沒去過夜店.....但光聽她這麼說
好像已經是很精采地身歷其境了~~~~~~~
她腳踩著高跟鞋認真地建議我要去看看
我總是看著她 .......踩著高跟鞋~~~~~~~很自信地走著
所以我也想因為這樣的原因.......
為我自己買一雙.....高跟鞋.........
這是一直覺得自己163太高.....
而以前從沒想過的事情......................

在夜店狂歡之前
那樣的心態........
是期待一種心情的放鬆?
是冀盼遇到一個心靈的伴侶?
是純粹一次靈魂的放縱?
還是一場聲光美酒的饗宴?
每個人都為了不同的心態在裡面
尋找自己渴求的部分
這裡面........是不是集結了好多孤單的靈魂
這是我一直以來.......心中大大的問號!

下一篇:Z O 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