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01:09:17☆£沙威£☆

補* 基隆商工

今天一早即時通打 ,有哪個好心人陪我去基隆 "
結果都沒有   看破了=   

後來自己打電話給林柏逸, 感謝你陪我>0<
不然我今天也不會去了ˇ

我就跟她約到台北車站=   後來我先到,,

在那邊等了個10分多鐘  站在那裡= 像個雕像xD
後來就有一個先生  給我填問卷 還在那邊哈拉= (討厭的Feel)
寫完後  換另一個小姐又給我田另一個問卷
又問我 : 路人解:你來上課唷?
      我  :沒有  我等朋友
      路人解:是唷  你幾年級?
      我  :升高一
      路人解:哇  你那麼高唷
      我  :那我們學校籃球隊怎麼辦= =
 就這樣   他就問了一堆沒用的話  哈 剛好也打發等林柏逸的時間=
-------------------------------------------
  終於林柏逸來了 , 很高興的走道台北車站=
  重點, 我沒做過火車 xD
  後來就跑去問義工阿嬤  哈   知道哪買票了
  後來買好了  , 到樓下後  =   =
  不知道往哪個方向   林柏逸就看牌子 !!!
  (以後到火車站  千萬不要看牌子 以免被騙= =)
  他就說往右邊走  我就想不可能  剛好看到一個基隆商工
   猜了個半天的全 每把都輸=   結果我問市往左
  哈~~  就這樣  我一直延路跟著那個基隆商工的學姊
  
  後來林柏逸突然說  :欸  他會不會覺得我們像癡漢
         我  :屁勒 如果我是癡漢 還會在這邊跟蹤她喔
       林柏逸  :哈  
         
     最後那個學姊還走過來跟我說到了=  人真好xD
  就這樣到了= =     一路上看了基隆。。
   好無言   整個就什麼都沒有 只有早餐店跟菜市場
        Ps: 千萬不要想去基隆逛東西=   =

    中間省略  ,,    睡覺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