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22:54:37☆£沙威£☆

北爛星期6 "

今天   真的很雖ˊ˙ˋ 

一早起來  就被老爸在那邊吵  拼x小2刺基測嘎=     =
下午就普通普通啦   "

(精采的)↓
晚上去看腳的時候  , 被一個神基病嗆  ↓(白痴過程)

我進去掛號  他走過來壯我一下 ,(當時以為是不小心的不理他)
接下來我做他旁邊  ,他腳過來壯我一下  !!
竟然在那邊青我  , 哇靠   林北2話不說給他狀回去!
她還給我撞過來   我就青他說   你他媽是神經喔  !

後來那個神經病轉頭, 然後停頓了2秒轉過來一直大聲說:

你才神經病勒  沒事裝什麼神經 (當時把它當白癡 據續講手機)
後來他就跑道別的地方坐 又跑去裝水經過時 又罵我神經
(哈   我就邊講電話邊對他笑 ,)
她又去裝水又罵我神經  我又一直對他笑 xD
             ↑他一定把我當神經病= 。。 =
最後我跟翁虹賭  他在經過我這邊的時候一定會罵神經

結果讓我失望了ˊˋ   他什麼都沒說=    =

(傳說中的酣兒vs神經病)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