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8 13:52:31高力力

九份八里行

7/14一大早~黃彥璋同學就打電話叫醒我

因為我們約好要去九份玩~我只能說 早起真的很累耶...

之後我打扮了一下~差不多10點半左右我們就先騎車到台北車站搭火車

我們搭11點9分到瑞芳的火車~因為沒有座位了~所以一路上都要用站的

還好火車49分就會到瑞芳~自強號整個很快! 好久沒坐火車了~覺得還挺好玩的

到了瑞芳火車站之後~我們就先搭公車去金瓜石~想說先去看礦坑之類的景點

到了之後~我們就在那邊開始參觀~以前去看礦坑都不用錢

現在他們把那些地方改成一個黃金博物館~進去都要收門票~我只能說很愛錢耶你

所以我們只在外面晃晃~然後就決定要走去九份開始我們的大吃旅程

但是!!沒想到走去九份也太遠了吧...整個跟我上次走的時間差很多

應該是自稱人體指南針的黃同學亂帶路~害我整個走到快暈倒

走了有點久~終於走到九份老街了!!可以開始大吃我整個很開心

於是我們立刻飆去阿甘姨的店去吃芋圓~本來是要去賴阿婆芋圓的 因為我去過一次

但黃同學說阿甘姨那家也很有名~結果去吃了之後 還覺的滿好吃的耶!!

只吃冰我當然不滿足~所以我們又立刻飆去吃別的~之後我們就去吃紅糟肉丸

然後我們邊走邊逛~九份的斜坡也太多了啦~力力姐我走的很辛苦

走到射飛鏢攤位的時候~黃同學說他要玩 結果他射中2顆球~得到一個溜溜球

之後我們又跑去吃滷肉飯~整個很腰耶 逛的差不多後 就買了阿蘭準備回台北

到台北之後差不多快6點了吧~黃先生就提議去八里騎腳踏車!!

我只能說 騎腳踏車也太好玩了吧~~但是因為是晚上 所以路都很暗

我整個很怕摔車!! 晚上的八里夜景整個很美耶 很適合情侶去 可惜我單身...

騎腳踏車的時候~我還看到一隻小黃金nana 牠整個很卡哇!!!

差不多晚上9點多 我們就準備要回家了~今天整個很充實

我只能說 九份八里行很累~但是真的很好玩耶!! 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