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21:15:46高境大師

超渡靈界

超渡靈界之因素

磁場干擾(憂鬱症)-人受到【無形磁場病毒】的干擾,往往會做出失控的行為,言行舉止怪異不合正常的邏輯,腦神經細胞經常受磁場干擾,日積月累精神健康失去平衡,表相類似【憂鬱症、忘想症、自閉症、精神恐懼症、頭痛、失眠】等精神方面的疾病。

無形的病毒干擾如久之不處理,會形成一種”有形”實際的病症,有其「1.因果業障」「2.身體免疫力低或抗體差之人」,病毒磁場容易侵入人體,早期發現還有治癒的機會,不得不防之。

一般療法並不能治癒精神上的疾病,而發生心靈障礙的主因,大都是意志力薄弱,想不透看不開,缺乏愛與溫暖導致精神能量消失,喪失開發智慧的潛能,把自己封鎖在內心世界裏,不願與人溝通,久之變成憂鬱症、心理病不能解脫。

畜靈
『畜靈』即是動物之靈如牛、羊、鳥禽類、野獸類等和禽流感之病毒。人如卡到『動物之靈』 久之會產生動物之習性動作如下:。

『牛類-脾氣暴躁、專制、固執』。『羊類-懦弱、體弱多病、精神恍惚』。『貓類-陰沉、憂鬱症、皮膚病』。『狗類-衝動、易怒、愛好性生活』。『鳥禽類-呼吸系統、氣喘、過敏等等』,以上皆是慢性病之象徵。

嬰靈
『嬰靈』的產生:墮胎使靈魂不能出世或嬰兒條件不夠資格當人而流產之靈氣稱為『嬰靈』。
六道輪迴中,不易投胎轉世為人,能成為胎兒的機會是很渺小的。若在胎兒未出生前,即葬送了這個轉世為人的機會,再加上墮胎的手段相當殘酷,該胎兒的靈體必然萌生很強烈的怨氣。

『嬰靈』所產生的現象:
1.難再懷孕生小孩,婦女病纏身,腰酸背痛,子宮或卵巢病變。
2.精神不濟、肩膀沉重、腹痛、失眠、面黑。
3.夢見小孩哭泣、哀怨。
4.會感覺到它們圍繞在周圍,或有時會聽到它們的聲音
5. 父親在流年運勢低時,也是會受到嬰靈的傷害。最常見的就是:
工作不順,容易發生意外,小人口舌是非多,有破財、身體健康變差。
6. 嬰靈,若是怨念很深,更是會轉加傷害同輩的兄弟妹。

祖先
『陰世祖先』如果再另一個世界過的不好或無人祭祀,祖墳出問題等等,陽世子孫會出現的現象有:
1. ,一般祖先都會讓家中人員在健康、財運、事業、婚姻方面發生狀況或意外,因此祖先都會用干擾的方式來提醒子孫,若子孫仍置之不理,家運自然衰敗。

2.「倒房」有分為二類,第一類是生前有報戶口,在戶籍謄本上查有資料,另外一類是未報戶口,流產及難產、夭折後就草草處理,由於年代已久,當事人大都不在世間,這一類倒房,子孫若要追溯,皆很難釐清,家族長輩也不見全盤知悉,及了解始末。

3.一般子孫在超渡祖先時,都只處理有名有姓之祖先,但對於未報戶口之祖先(幼時夭折),皆因無法查證或不知,而予以忽略。

兇星惡煞
【白虎星、五鬼星、天狗星,病符星,一切靈界兇星惡煞】,在運途不順,氣運不佳或業障纏身之人,較常犯到煞神。犯至煞神較為嚴重官符、車關、諸事不順,經常頭痛欲裂失眠,後天家庭失和,生意一落千丈,劫財、破財甚至招惹野桃花,不得翻身。
【身帶魁罡卻誤食牛肉之人,常食牛肉最容易沖犯煞神】,食牛肉之人身帶濁氣,脾氣暴躁,展轉難眠,如沖犯煞神要用祭改的儀式辦理,使煞神歸位。

超渡靈界之功效

病情的分析分為【精神】與【心理】為主,如是無形業障磁場的干擾由【大師】化解之後,當下去除邪靈或超渡馬上感應到效果,精神變得清明自在。但是心理疾病須與大師諮商面談之後,再做【心靈引導】的程序加以輔導,心理、心靈疾病需要配合時間、自我調整修改,循序漸進才能解決根本問題。

預防之道
1.戒殺生、勿從事『殺生』之行業以減少畜靈糾纏的發生。
2.勿隨意養寵物,動物歸于大自然放生不據為己有,如要飼養也應妥善安置,不隨地大小便注意公共衛生安全。
3.注意居家環境衛生屋裡屋外均打掃乾淨,因為畜靈較喜陰暗、髒亂、潮濕之地。
4.勿到人煙罕至荒涼的地方,打擾『無形界』之眾生惹禍上身,為預防之道。

上一篇:補緣份

下一篇:求子嗣

高境大師 2009-10-14 18:33:52

看你的陳述靈界的經驗很豐富不知是真是假
正確的方法應該要去看你的房子確定是否有無形的磁場干擾還是你的心理作用

李劉駿騰 2009-03-13 14:03:41

老師你好 我有幾個問題想要問你

第1 我在我家房間時常聽到牆壁有東西在敲打的聲音.有時聲音會變的很怪.他好像很喜歡跟我玩他不會說話 我問他問題他只回答三個 1 他喜歡我待在家 2 他只有意識 三我死了他會難過 請問這是算靈界朋友還是護法?

第2 去年三月左右在我的耳朵旁邊常常有一種東西在親我臉頰 不知又是何方神聖?

第三 小時後曾經聽到家裡的櫃子發出聲音 那時候跟一個女孩在一起 就那一次以後就沒有了

第4 我紫微本身七殺作命我想修行不知以後能否如願? 出三界會不會太難.我只要能到四禪或大小周天能完成就滿足了 還有我以前很活潑的不知為什麼從6年前就變的很沉悶.最近2.3年幾乎不太說話 是否跟帶命有關係?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