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00:47:23kaola

讨厌的聚会

放假的日子
大大小小
的聚会也不断的上演

大家忙着聚会
我却想躲起来
只是这样的应酬
我很累
带着假面具的寒暄
我很累
突然来个拥抱
我却僵了笑脸
突然来个调侃
我却冒冷汗
突然来个约定
我却想说,是吗
尴尬的场合
说是我没HIGH起来
冷掉了,怪我?
真他们的,我真想回句
没我你就不用HIGH
不用玩了哦!

所以总是用一大堆理由
拒绝再玩

是累了吧,
没有意义的聚会
是在炒热什么气氛
没有心灵的契合
是在热络什么?
。。。
倒是想静静的躲在家里
朋友总说:她怕我自己吧自己封闭了
也许,我的沉默对大多人数来说
是很可怕的事情吧
我总会把自己推到很暗很暗的地方
然后无表情{有时候甚至是臭脸。但拜托
这不是我的表情,好像是天生的}
就这样像个老人一样。。。
然后就会有抱怨声来袭
说我不HIGH,我没制造气氛
现在谁在跟我说这句话,我就跟谁急
是不是
也许是谐星的关系
切,
我现在要做气质女不行哦
。。。
好累
真的好累

去他妈的聚会
别再跟我说聚会
一个没有意思的名词

恩,做气质女来个心灵鸡汤吧
我想跟对的人热络才安心
才心情放松,才自由
。。。
突然很想唱舞女

打扮著妖娇的模样
陪人客摇来摇去
红红的霓虹灯闪闪识识
引阮心伤悲
碍谁人会冻了解做舞女的悲哀
暗暗流著目屎也是格甲笑咳咳
。。。

做个有个性一点
潇洒走一回
。。。


3 娜 2008-02-16 01:48:08

舞個頭啊...哈哈...要出來賺了嗎
有些人真的很賤,自己在群裏討論的要多high有多high,害我不好意思不去,結果他們自己也沒去..當場都想給它飆髒話了...真無恥
好在那些應酬都完了,現在出去都是隨自己的性了..
我了解那種尷尬的氣氛..大家都在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