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09:02:17阿布

畢業旅行???(一)

國小峰的日記

1月19日一個中部風和日麗的天氣(臺北市綿綿細語),一群人(8個人浩浩蕩蕩開2台車車向目的地出發),這次活動計劃了很久,也變動了很多次,不過最後還是可以成行,真是開心!!

志勳:保安 保安
志勳:一個活動日期可以讓人改了又改 改了又改 改了又改的嗎
國峰:拍謝ㄇㄟ..老婆大人要搬家喬不定.
開了大概2個小時吧..(做豪華休旅車一點都不會累)
辛苦司機 黃大哥,黃大哥是好人,哈哈
到了目的地放風..人人一手籃子準備大開殺界..採草莓
天阿...
草莓又大有紅.
看起來好好吃喔!!
流口水啦~~~偷偷吃一個好了

老闆:肖年ㄟ 免偷偷吃 賣吃多就好啦
眾人:> <
這個人怪怪的喔..蚊子姊是’’採’’草莓不是’’踩’’草莓悠
秀一秀今天自己最得意的戰利品吧..

ㄟ..
阿民:我的戰利品是獨一無二的啦..沒有人會和我一樣
阿文:課長..你這麼討厭我嗎??我跟你出生入死,沒有功勞也有苦勞阿!我ㄟ心就痛ㄟ
好啦~~愛計較..
重拍一次好了...來一次正式的大合照

上一篇:歸去來兮

下一篇:畢業旅行???(二)

幽格 2008-01-31 19:14:04

就是一定要擋住我就對了
不過!!
算是不錯的回憶
在離開之際只能說&quot有你們真好&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