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13:00:00小芷

浪漫‧破錶

士官長醫院向小護士求婚 

 

護士女友點頭:我願意

 

 

奇摩新聞轉貼(2009/06/15)

 

 

高雄縣的秀傳醫院今天上演「士官長」向交往八年的小護士浪漫求婚記。小護士原本今天休假,護理部同仁幫男主角騙她說下午要開會,沒想到,開會現場播放的影片竟是男方親友幫忙求婚,就在女主角嬌羞的熱淚盈眶時,男主角突然捧著99朵紅玫瑰和一顆鑽戒現身、大聲向女友求婚,在眾多護士起哄下,女主角終於點頭答應,說出「我願意」,現場喜氣洋洋。

 


(溫蘭魁報導)

 


男主角高國閔抱著99朵紅玫瑰,採單腳高跪姿,向交往八年的高雄岡山秀傳醫院護士女友蘇筱惠求婚,終於等到女主角嬌羞的兩度說出「我願意」,現場護理部同仁迫不及待的拉砲慶祝、歡呼聲響徹醫院地下室,男主角並拿出一顆鑽戒為女朋友戴上,兩人在現場護士的起哄下擁吻,感動所有人。

 


原來為了這場求婚記,32歲的高國閔可是整整策劃了三個月,目前是一名士官長的他說,八年前生病到一家軍醫院就診,認識了小他5歲,當時還是實習護士的蘇筱惠,並開始交往,(15號)今天剛好是他的生日,於是跟護理部串通,幫他騙原本休假的女友說下午醫院要開會,等小護士到了「開會」現場,怎麼播放的影片竟是男方親友幫忙求婚的內容,讓女主角的表情從一開始的驚喜變成靦腆,最後熱淚盈眶,醫院求婚記大成功。




這是我今天瀏覽網路新聞看到的
整個就是殺死理性細胞的行為
也是正中自己的死穴

或許是大部份的女生朋友
都無法抗拒這樣的舉動吧

以往看見類似的新聞
總是會向他撒嬌著
讓他知道這樣真的很殺
殺到讓我相伴一生
是件非常值得的事

或許不用像每個故事裡主角一樣
但至少我知道他有用心
去營造出一個感動時刻
一個突顯自己重要性的感動

某次唱歌慶生會
姐妹們與他私下串通好
前一刻電話表示人在忙碌
下一刻拿束花出現在面前
感動驚喜不已
那刻像被幸福泡泡圍繞著

某次出其不意
偷偷來到公司附近
等待我下班
一路尾隨在後保護安全
進入家門客廳後
突然接到來電
你說著在我家門口外
我抱著懷疑的心態
往外一看後
眼淚差點矜持不住


其實我認為
女生大部份都是感性的
很容易被小細節而感動
或許身為男性的你
若真的覺得想用心對待
那麼來個出其不意的驚喜
不用去管鋪張範圍的大小
只要是真的有用心
那麼你的她是會感受到的
看到她幸福開心的笑容
是否會感覺到心動的聲音呢

不妨
試試看吧



上一篇:瞧不起

IRIS691201 2009-06-22 02:28:25

要是我<br />也會當場痛哭流涕<br />因為實在太有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