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19:00:00小芷

台中。高美之旅

日 期:11月29日
人 數:10人
集合時間:早上八點半
集合地點:農會

那天 是個充滿幸福感的日子吧
在行經往集合地點的路上
至少就分別看到3對禮車隊伍
就連上高速公路後
也是有好幾對的禮車隊伍

看著窗外的沿途風景
心中充斥著興奮感
或許是自己太久沒有接觸外面
前晚 猶如像個小學生要參加遠足一樣
興奮到凌晨三四點才入睡
睡沒幾小時 六點多就自動醒過來了

一路上大家都嘰嘰喳喳
非常興奮熱鬧 氣氛非常融洽
深怕司機先生會覺得我們過度吵鬧
就這樣一路上吵吵鬧鬧
連要下去休息站休息 司機竟然忘記
連最後要下交流道 還一度差點下錯
可見我們吵鬧的功力 真的是一絕呀







就這樣 到達我們的第一個目的地--『台中都會公園』
可能我們對那邊不甚了解
也不知道是誰說要把車子停在那邊
竟然是以健行的方式
走了好一段路 才抵達都會公園
在步行過程中 沿途有些地方
可以看到好大好大的台中景觀
真的好壯觀 好漂亮唷
想像若是到了晚上 加上燈光點綴之下
一定是非常漂亮浪漫
想到口水都快滴下來了啦

進入都會公園 旁邊有很多騎腳踏車的攤販
我們是沒有選擇 而且也沒有看到很多人騎單車
都會公園很大 風景也很優 值得非常推薦
大家一路吵吵鬧鬧 狂拍照 有人盡是搞怪動作
就是這樣 只繞了半圈吧 感覺走很久了
大家 又慢慢步行走下山






接著 到達我們的第二個目的地--『台中港』
來到就是要解決大家的飢腸轆轆
就是要吃最鮮的海產東西
一下車 風給它非常非常大
頭髮亂亂飛 風裡還帶著沙
但是 並沒有看到我想看到的海
或許離它還有一段距離
並沒有聞到它該有的鹹鹹海味
不過可能大家都餓壞了
來不及拍張美味料理照片做紀念
吃飽之餘還去品嚐有不同口味的優格冰淇淋
及道地新鮮的烤魷魚
由於版主沒有品嚐它們 所以不知道其中之滋味
但有人說那個烤魷魚比高雄旗津的還好吃就對了
就這樣 帶著飽意前往下個地點







終於來到 我心目中的美景圖
我們第三個目的地--『台中高美溼地』
一下車 立即感受到它的美感威力
我的心中不停地驚嘆它的美
雖然它讓我頭髮亂亂飛
雖然它讓我冷到嘎令順
但 我好高興 終於看到它的美
好多大風車 風車一直轉呀轉
脫下鞋子 準備體驗腳丫子之旅
我的媽媽咪呀 真的給它冷
腳ㄚ子差點抽筋 走得格外小心翼翼
走到一半 冷到一直流鼻水 好糗唷
我們也拍了好多在空中飛的照片
掌鏡者的拍照功力 不可小看
我也高興到一直轉圈圈
獨自低著頭 看著腳ㄚ子與高美玩親親
也玩到濺起水花 自己玩得不亦樂乎
就這樣 玩了好久好久
太陽漸漸慢慢橘紅色夕陽
它 真的好大好大
我第一次感覺到夕陽這麼震撼地出現在我面前
而它四周所散發出來的光線
覆蓋著高美溼地 那景象 真的美不勝收
我會永遠記住那個美
高美溼地真的值得非常推薦
值得一去再去 但是切忌
不要冬天去啦 因為會嘎令順唷



接著 我們又跑去鼎鼎大名--『大甲鎮瀾宮』
大家一伙 前去跟媽祖拜拜
祈求國泰平安 風調雨順之類等等
之後 還去買了伴手禮回去孝敬妹妹們
雖然是晚上 但信徒還是非常眾多
香火真的是非常旺盛唷

之後 大家依依不捨地踏上回家之路
行經國道三號 看著外面的台中夜景
真的好美 好美 多希望時間停留在當下
大家一伙 回到台南吃便宜又好吃的火鍋
那個火鍋真的非常有品質 價格又不貴

此次之旅 感到非常充實又愉快
也讓我了解到 原來快樂真的很快樂
突然心裡有了些許領悟
該是停止憂愁 開啟準備迎接快樂泉源吧
不過 慘了 覺得自己的玩性被點燃了
突然好想 好想 多看看外面的世界
希望 下一次 再快快來吧

不過 這算板主做這樣類似的第一次
期間 漏掉很多照片的拍攝
所以沒辦法拍多點美美的照片
下次尚待改進

總之 真的很好玩 非常愉快

上一篇:『桂田中信酒店』

下一篇:低迷。疲憊

jackyshen 2008-12-06 15:32:30

我很早就想去了...<br />指示都不知道地方&時間...<br />這次可以跟你們一起去還玩的滿開心的...<br />巴黎草莓~

版主回應
看到你的留言<br />真的嚇了一跳<br /><br />哈哈哈<br /><br />那個地方 真的很美<br />美到讓人覺得好開心<br /><br />雖然跟你不同車<br />彼此交談也不多<br />但是非常要感謝你們<br />因為有你們<br />才讓我們大家玩得如此快樂<br />我們玩得不亦樂乎<br /><br />願 順心 愉快 2008-12-07 14:59:12
IRIS691201 2008-12-06 03:05:27

怎麼都沒有你的照片呀?<br />呵呵~<br />我去過一次也覺得很美!<br />但適合夏天去~<br />冬天很冷...

版主回應
噗噗<br />因為那天真的很奇怪<br />先是太陽公公非常的高興<br />它所散發出來的愉悅<br />令我眼睛都睜不開<br /><br />接下來 更怪了<br />風 也莫名其妙<br />不知道在興奮什麼的<br />一直非常熱情跟我的頭髮玩<br /><br />所以 那個 照片<br />因為有它們兩個的合作<br />我相較之下變的渺小<br />所以 主角不是我 <br />所以就沒有放上來<br /><br />哈哈哈<br />我覺得 好像蠻冷的<br />有沒有冷到妳呀<br />如果有 真的很害羞<br /><br />夏天傍晚 應該會非常美<br />至於冬天嘛 如果想挑戰的人<br />是可以去試試看<br /><br />最近天氣變得好冷<br />妳記得多照顧自己<br />多注意保暖唷<br /> <br />願 順心 愉快 2008-12-07 14:54:43
linbala 2008-12-04 18:43:07

哎呀!那ㄍ地方我們已經去過5.6次啦!今年我們就去兩次嚕!<br />你忘記啦!<br />我住台中ㄟ!從我們這邊到高每約1個小時『騎機車的話』<br /><br />呵呵!我知道都會公園那邊晚上比較會有一些小混混在那邊!<br />說實在的,我倒是沒去過都會公園ㄟ!<br />有時候經過時,都會忘記。<br /><br /><br /><br />真的嗎?<br />你要給我看你的照片阿?<br />怎麼給我『偷』看咧?<br /><br />還有阿!<br /><br />我發現你...變小小的開朗嚕!<br />連打出來的字,都有感覺你比較開心嚕。<br />是嗎?<br /><br />還是因為外出後,心情比較愉快咧??<br /><br />對嚕!我還不知道耀怎麼稱呼你咧!

版主回應
也對 你們應該常去吧<br />哈哈 我有點像是鄉下俗<br />好羨慕你們唷<br />我好想看看台中的夜景唷<br />一定是非常迷人吧<br />哈哈 口水真的快滴落囉<br /><br />疑 妳有發現吼<br />對 我自己也有發現到<br />我 好像變快樂些了<br />或雩禰X去玩多少有關係吧<br />還有跟自己的心態調整有關係吧<br />我的心中港口準備開始開啟<br />曾經只想當作唯一的靠岸船隻<br />已經如同被龍捲風過境<br />它已經消失不見<br /><br />心態調整好之後<br />心情也跟著轉變<br /><br />妳叫我小芷<br />那妳呢 我該怎麼稱呼妳<br /><br />我會去妳留言版<br /><br />願 順心 愉快 幸福 2008-12-07 14:4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