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23:58:02小捲

搶救皮膚大作戰

這幾天照鏡子猛然發現:我的皮膚怎麼老化那麼多?!鼻頭有草莓就算了,現在連鼻子周圍的部分都毛細孔粗大到慘不忍賭。昨晚上奇摩知識找資料,可是發現有些方法是目前我很難達到,像是要用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濕敷在臉上,還有拿冰過的毛巾冰敷在臉上,這兩項對外宿沒冰箱的我來說,根本是天方夜譚!所幸還有其他五種方法可試試看。

聽網友說「收斂化妝水」可以幫我把粗大的毛細孔變小點,今天下班立刻衝到山下的區臣氏買,不過遇到店裡一位很熱心小姐說我不太需要該產品,只要把之前的清潔步驟仔細完成ㄧ次不要怕浪費時間就好了。我ㄧ直以來就是洗臉刷牙塗乳液...等事都快快runㄧ遍,深怕浪費太多時間,卻沒有給皮膚適當吸收的時間,才會連眼睛周圍都長得太「飲養」了*_*。外面空氣那麼,太陽又那麼大,我天天騎摩托車跑來跑去連保護性質的底妝都沒上,皮膚不糟才有鬼。
昨晚跟朋友說我臉塊爛掉了,雖然有點誇張,但心裡的感受卻是差不多的,因為我跟周星星一樣都是靠臉吃飯的啊!Orz (呵呵~)

今天開始決定天天徹底使用,不但改善皮膚,一定也可以改善我的心情。
搶救皮膚大作戰,Start!


下一篇:餃子的發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