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14:24:01捲子

酒後....

昨晚跟A去頂好,他買一手台啤,我買一手青啤。
看見啤酒杯,順便也拿了一個,回來買了冰塊就開始喝了。
邊喝邊看A君的脖子跟臉部都漲紅,挺像路邊在嚼檳榔的兄弟,後來他怕他酒後亂性就回家了。當房間只剩下我一個人的時候,特別的high,剛好青啤進入了第三罐我就知道自己應該開始茫了,已經有點飄飄然的感覺。通常這時候停下來去睡覺最舒服了,可是我賭性堅強硬是要把全部喝完才願意停。開始跟msn上面的朋友哈啦,等到第四罐完了吐了一次,把剛剛晚餐唯一吃的芒果都吐出來了,抱著馬桶看著一堆芒果有點悲傷的漂浮在水面,感覺很無奈......吐完回來繼續聊天,邊聊邊笑,也開始慢慢發覺自己胡亂說話了。等到第五罐要over拿出放好久白大衛抽了兩根,會停下來是被菸頭燙到手,咒罵了一聲,繼續再往第六瓶邁進。

我想...從一直傻笑、呆笑、狂笑,到最後想哭了。要是旁邊有人在,肯定被我嚇到吧。

醒來發現房間超亂,而自己的後腳跟破皮,大概是昨晚不小心撞到什麼東西吧,不過我連清醒都會撞到瘀青,就不能怪酒害我了。看看電腦上msn的對話....唉阿~~~我覺得我真是漏子捅大了。Some words are better hidden in the heart instead of being spoken out, I gu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