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09:20:22甜甜老師

清境農場 Part 1- 導遊很重要

 

我想芳若不做設計的話,最適合她的另一行業應該就是當導遊吧!從學生開始,我大都跟著她到處走走。現在她越來越專業了!

跟著她出去玩總是很安心,只要人到就好,芳一切搞定。什麼訂車位、訂房、吃飯、看地圖、往左往右方向走.....等等,我都依賴她。

熱心跟貼心是當導遊的特質。 芳總是安排得很好,我們不會肚子餓著,她總會帶自己做的三明治、水果、點心。

最近工作累,我想出去散散心,放鬆心情。原本只有我們倆個要去,後來變成四個人,很熱鬧。上網key個關鍵字就一堆資料讓我們參考選擇,因為芳有去過一次,她的經驗讓行程很順暢,而且非常經濟實惠。


◎我們搭乘國光假期到埔里站,換上小巴士上山去。



◎芳的媽媽也跟我們一起去玩,她很可愛像個小孩子。芳有交代不能曝光,最後用笑臉來處理了!


◎芳也不肯曝光,她幫大家準備午餐,我們吃的津津有味。



◎這裡就是我們下榻的渡假山莊,我很喜歡,很適合放鬆舒壓。


◎我們住四人房,有兩層樓。都是木材裝潢,搭配綠意盎然環境非常舒適。

◎這裡放置好多木頭做成動物造型的裝飾品。


◎飯店提供的下午茶。




 

◎下午三點左右就霧氣瀰漫,視線灰白矇矓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