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19:34:51隱居山林的孤叟

【分享】漫博漫博(下)

死神的看板…喔呵呵呵,話說最近才開始看…
很喜歡那個『魂』呀!!超可愛的O///Ob(萌)
一護看板,超高!!=口=
以某軒來說,站過去只到一護的腰…

話說裡面還有一護的刀,可是我朋友好像沒放在網誌上…ˊˋ

順便提提,因為某軒沒有手機也沒有數位相機,所以圖都是從朋友那A的ˋˇˊ(奸人)這會犯法嗎…?
朋友推薦的漫畫──『隱王』

也是在講有關忍者的故事!
不過感覺很複雜…反正主角擁有像鳴人一樣恐怖的力量──『森羅萬象』…
嗯亨,就是這樣!!

她的畫風很不錯的說!>ˇ<所以還蠻喜歡的…而且作者有來到現場,不過人太多擋住看不到= =||…

上面這張是主角──六条壬晴,是惡魔型正太…
剛開始看的時候還真搞不清楚他的性別說…
因為朋友那的圖片很小,所以就把他合在一起啦!>口<

左→清水雷鳴,想找哥哥報仇的武士女孩(好像佐助,都是因為哥哥殺了全家)

右→宵風,會使用禁術氣羅的人,希望主角毀掉他的存在…(怪怪的帥哥…)


還有一個配角的眼鏡仔『相澤虹一』
可是沒有他的人型立牌…= =感覺很可憐呀…
主角學校的老師,反正叫雲平比較快…
是個不趕搭交通工具的人…連腳踏車都會怕,跟主角曾經有個過去…
可是主角忘記那段回憶了…

看到他們兩個時就覺得有點BL…-ˇ-||



朋友大概張貼這些,有些是別人的COS…

今年一樣有Keroro的出現耶!XD去年也有,超讚的…
還有小當家跟小智(神奇寶貝)都CO得好像…= =(偷笑)

因為明年不能去,不過我畢業那年也就是後年!!!
我要去CWT>口<~~~~~感覺比漫博還讚!!而且COSER一定也比較多!>ˇ<今年COS人感覺很少…

還有一個很可愛的海紗和L的照片,可是我同學沒放在網誌上…= =
真的很可愛,尤其是L,還吃小熊餅乾!XD

然後要很感嘆的說一句話~~~~

『排隊好累累累累累累累累~~~~~~~~~!!!』
傻*蝌蚪 2007-01-15 17:10:30

我也有去那一次   可是沒留下來看 鎌谷悠希老師的簽書會 (小孩子不能逗留到晚上QQ)
不過我買了他的短篇集 ㄏㄏ 我很喜歡 六条
每次他出場都是爆笑 (有一次他們撘電車。六条遲到就算了 還穿超俗的衣服 他一定是故意的==+)反正還不錯看就是了

搗蛋滴官〃宇向星月 2006-08-19 10:06:34

嗄嗄?原來軒大大也有在看死神呀?某官目前才看到第十八集。。。噢噢!那真的是不錯看的漫畫ˋ^0^ˊ
隱王,壬晴呀。。。每次看到他對男性用那招,真的會讓某官笑到不行的說=ˇ=
雖然真的很可愛,某官都有點招架不住喏。。。
噢噢!真的好想去漫博哦。。。
明年不知道某官會不會有機會去><"
如果某某人沒帶我去,某官會每天都打恐嚇電話給她的= ="

版主回應
因為去漫畫店總是後面幾集被借走!所以一次進度都是兩本= =…目前某軒是第十集!!

還是要再重申一次!!白哉帥呀!O///Ob
不過日番谷是正太耶…怎麼辦勒--…
(謎:煩惱的什麼勁…)

明年姊姊就不能去了!!>口<
要去後年阿阿阿阿!!我一定要推甄成功,然後就可以累積去漫博和CWT的COCO了…kukuku!!
2006-08-19 21:28:04
NANA 2006-08-18 22:18:08

星期六呀?!那沒看到耶...我是星期一去的!!手鞠嗎?!我有看到耶!!!!很漂亮唷~~我有相片唷!!過幾天在貼到PC上...一堆人在拍她,我也是好不容易才擠進去的耶= =

版主回應
因為姊姊正在暑輔,所以就想說去假日場。
不過姊姊有朋友也是星期一去喔!XD
如果看到穿藍色校服的應該就是姊姊的同學了!(附註是運動服!XD)

嗯嗯,拍照要取角度又要跟人家卡位,實在不簡單,不過COS很花錢…某軒還是照別人的來省錢好了!-ˇ-
2006-08-18 22: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