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7 23:38:26蕭失

吶喊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生活一團亂

什麼時候才會恢復平靜

做好一件事已經不容易了

為什麼還有其他干擾

不平阿

做錯什麼了


如果你不想

這是最後一次


自己調適

不想再欠誰

或是這樣說

不想再越欠越多

免得超過負荷

善緣變惡緣

這世界...我只能說....真的是顛倒的....

認了


人世間的情...愛就是如此混亂染濁

總是以障蔽著原本澄明的心性而生

真可怖

究竟還是工夫不夠

除了抱歉與後悔

我不知還能表達什麼

可能做過度的期待和要求吧

也可能之前造下的惡因...如今要了了吧

業因果報...逃不了...

還完才能清靜

認了


我當然知道煩心的苦惱


就這樣了

難怪大多數的人都失去為理想奮鬥的熱情

都不再感懷抱著做人的基本價值來做

因為這世界做善事是要被處罰的


祇有虛偽....才是王道

只有鄉愿...才能自保

只有巧言...才能與人交


說不得...罵不得....


因為他們是對的...我們才是錯的

他們是聰明的...我們是傻的...

他們是自己人...我們是異鄉人


我們這樣的心靈...在這樣的世界註定孤寂....

我們這樣的聲音...在這樣的世界註定瘋顛....


難道這一切遭遇....只為了讓我徹底斷了世俗心....堅定出離心

我這樣想了....

不然活著是為了什麼

因為我知道..不會是...為了鬥爭...為了爭利....為了爭名.....為了貪....為了私慾....

此時此刻...這世界真令人作嘔...不耐...心灰....意冷

此時此刻...一股深刻的悲哀....伴隨被著禁制的憤怒....於是糾纏成碎成片片的沉痛....撞擊壓磨著神經

這是時代對一個人的詛咒嗎

上一篇:低級趣味

下一篇:照妖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