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21:56:27羊 奶

美城團之宜蘭爆肝遊

7/2一大早就和大飛約在早餐店

等待即將出發的宜蘭遊

再等小草牠們整理的時間

真他媽有夠久

大飛摳了嘻嘻哈哈來

兩個小時就這樣度過了

接個

我 大飛 小草 屁股 俊豪 熊壘 阿新 一帆 阿東就搭上車去龜岩洞了

小妖也有去 指部過沒去宜蘭而已

那天規岩洞還放水 水超深

大家跳水都跳瘋了

淦我們還從超高的地方跳下來

阿新小草露屁股跳 我前空翻炸

烤豆干不錯吃啦其實

那天我只能說我跳水可以游泳不行

晚上到了宜蘭礁溪阿新的家

一個字 熱!!

眉冷氣 很悶 沒冷水!!!!!!

洗澡水燙的可以把鳥蛋煮熟了

晚上以為可以睡覺

結果跑去夜唱= =

宜蘭也有黃金首部曲

"黃金首部曲之星光大道"這招牌名稱超酷

第二天也沒睡覺九個瘋子跑去租車完

到五峰旗瀑布跳水到晚

跳衣跳累了大家回去睡覺

晚上羅東夜市GO

一完就玩到11 12點

熱的半死大家一回去衝到游泳池

阿新家的社區游泳池

小草虎爛我水超涼我ㄧ脫一跳

幹 燙到可以煮泡麵

後來上去就醫叫到天亮了

第三天我們搭上客運回來又要準備去烏來剎水= =

好險車布購不然又要再跳水了

下午我們的人生就在網咖度過

這三天真是痛苦刺激好玩阿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