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20:34:50蘇小琦哦★

真的有很好過嗎



 

 

 

 

 

 

 

 

 

 

 

是吧

一點都不好過

雖然思妤坐我前面

一直照顧我很多很多

 

可是體育課該怎麼辦

我該跟誰

我跟赫文聊不上什麼

我不是很自由的與他們談話

我放不下身段

 

 

亭蓁只要一回頭看我

我就整天都超高興的

淑怡只要有需要幫忙

我就很想當他的女僕

 

我該說什麼

又該做什麼

這邊的地位

沒有比那邊重

 

這邊的依靠

沒有比那邊還少

我該是屬於誰

我又該是屬於什麼人

 

 

不理我

是唯一的辦法嗎

不能正眼看我

跟我說我錯哪裡嗎

 

 

別人這樣對你們

你們甘心嗎

  捨得嗎

  服氣嗎

 

 

 

一定很不討好吧

我忘了

你們是那種很愛說悄悄話的朋友

有時候

我都不知道我該是怎樣對你們

 

 

 

 

 

另外

我從跟庭萱不坐前後 以後

我就很後悔我為什麼要不理你淑怡*

 

我不知道我說什麼

才能讓你從地獄中走回來

不過那段期間

是非常謝謝你的

 

也許 我不理你

你可能感激我吧

才有機會跟亭蓁成為好友

 

 

:)是不是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