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2 22:54:48安格

一個人嫌溼的濕情畫意




因為最近聽著魏如萱的(在哪裡)這張音樂作品,有了想作出這張圖像創作的想法,那些不能輕易被說出的濕秘情事,好像一直落下的濕氣,是一個裸身的男體;一個裸身的女體;一朵香菇;一隻眼睛;一個人默默喝杯溫開水;一支牙刷;一張嘴;一隻魚;一根輕輕羽毛;一棵小芽,一種絕對獨立的孤獨感,幾個夜晚,無人傾訴的幽微觸覺,難以言語的微小孤獨,有時它是吵雜的濕情,我們先不要說話,靜聽(在哪裡)赤裸呢喃,給耳朵最鹹濕的愛撫~




翻拍自魏如萱.概念音樂作品(在哪裡)
先不要說話,那些難以啟齒的(溼秘),聽她輕撫呢喃,赤裸代言,我難以自制把你帶回了我房間,陪伴我一個一個夜晚,聽它一直一直赤裸輕唱,這文案這樣寫著~(濕,所以很霉,詩,所以很美,我是個嫌濕的人,看著挪威的直子失濕,窗口前有具蝨屍,冷冷低下頭施詩。(出處:http://www.books.com.tw/CD/activity/2011/02/asim_waaa/#).....
01香格里拉
02我家樓下
03門
04if
05哪



上一篇:OH! My Love

下一篇:眼花靡亂花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