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7 18:07:14痞子妹

山姆先生,謝謝你!

Dear Sam:


謝謝你,昨晚陪我哭了一整夜。
謝謝你,容我在電話旁邊,不說話的哭了一整夜。


謝謝你,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第一時間出現我眼前。
謝謝你,當我說出我想結婚的時候,
第一時間告訴我,你也想結婚,要我嫁給你。


謝謝你,容我哭的笨蛋又白痴。
謝謝你,容我哭的花容又失色。


我問你:
「為什麼你的女朋友總是對你服服又貼貼?」
「你是怎麼辦到的?」


你說:
「沒有,這要靠天份!」


你說:
「感情沒有運氣。沒有好命與壞命。」
「只有強勢與弱勢。」
「這是兩人之間trade-off的愛情。」


「當你強勢的時候,相較之下,另一半就顯的比較弱勢。」
「當你弱勢的時候,相較之下,另一半就顯的比較強勢。」


「是嗎?」
「這是宿命。」痞子妹只好暗自承認著。


我不喜歡百依百順的男生,
我不喜歡體貼黏人的男生,


所以,
遇到的男生,總是有點小自我,
遇到的男生,總是有點大男人,


這是我的命,我應該得到的。



對我來說,
一個已經倒塌的感情城牆,
與一個尚在建築的愛情城牆,


重新建立一個新的,
應該比,拆掉後再來重建來的容易吧!?


我不知道,
當我必須要面對下一段感情時,
應該是開心還是難過?


為什麼,我總是,難過比開心來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