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5 15:37:49痞子妹

此情可問天-台科大高材生(下)

話說當我朋友,找她那個失蹤男友,
找到快要放棄之際,找到快要吐出血絲之際。


這個台科大高材生,終於出現,終於打了電話:
「我知道,我是個爛人…」
「而且,我配不上,你們台北女生…」
「我們不合適,我們就這樣結束吧!」


哇勒!是怎樣?
爛人就爛人,幹嘛牽扯到我們台北女生!?


台科大高材生,痞子妹這下跟你結下樑子了。


「那妳,有挽留嗎?還是有辯解什麼嗎?」
痞子妹忍不住,想要好好安慰這個好女生,
因為你實在不知道,
我這個好姊妹,長的實在楚楚可憐,
像極了你家隔壁的林黛玉,而不是霹靂火裡面的周碧玉。


「沒有……,他都這麼說了,我還能說什麼……」

此時,這個晴天大霹靂,又再度劈到痞子妹頭上

「那妳,東西給了嗎?有告訴他,妳為他吃素嗎?」

「沒有,還是沒有。」


此時,痞子妹,兩手一攤,
愛情急診室,
~~~宣‧告‧失‧敗~~~


男人呀男人!
遇到事情,為什麼要逃避?為什麼要躲在家裡?
不愛就不愛了,
為什麼要講那些五四三的大道理?


我寧願你,狠狠地被我打一頓,
也不要你,口口聲聲說你是爛人。


我捨不得,我朋友對你的情分,
更看不慣,你這個衣冠禽獸的大爛人。


我相信,所謂的「因果報應」,
今天,一個好女人,為你無私地付出這一切,
你如此這般不珍惜,你如此這般放狗屁。


下次,你也會遇到你的那個壞Honey,
到時候,呼天搶地的不是你。
那我鐵定,真的真的會輸給你。


我親愛的—台科大‧高材生。


2003-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