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19:46:21東八區__

我愛南台灣

我愛南台灣

這次考完是的目標是....墾丁啦!!!
第一天直接開車到高雄去......累翻了.屁股要坐爛的感覺
不過最累的還是爸爸吧?!
雖然早上很早很早起來 6點多就出門了 到高雄差不多2.30
還有大大的時間押! 我們住在>>寒宣 (以前是叫霖園 好像因為換老闆(?)改的怪怪的^^” )
倒是飯店很奇怪..要 CHECK IN的時候 說什麼房間還沒清潔完 叫我們大廳先坐一下... 好了再通知我們 結果一坐... 就是30分鐘 後來再去問 根本早就好了說 整個忘了我們ˋ ˊ 等久久...

說真的 一進房間 整個很想睡... 明明什麼都沒做押 ㄒㄒ
我哥是真的啪了 倒在床上.. 哈 我再看ID4 XD 好看耶!!
大概5.XX吧 ... 全家進攻夢時代>0 這是來高雄的大部分理由 XD
真的不是蓋的... 超一大一 而且很漂亮 很有透明感 旁邊就是統一阪急
就是偏向百貨公司 不像夢時代時 shopping mall 的感覺
一進去我們就衝 向美食街 餓斃了 ><
我點了一個 胡椒飯!! 叫>> papper chicken 超好吃的 可以放在推薦
夢時代逛一逛甚至還有椅子 給你坐 XD 怕你太累 一超貼心*ˇ*一
真的會逛到腿軟 我們一家就整個癱軟在沙發上XD 超舒服的沙發
逛到10.多吧 因為要休館了> <
結果 卻只逛了三個樓層?!!

隔天也是衝向夢時代 XD 中午到樓上的日本街吃印度料理 XD
就還滿妙的 感覺好像不應該出現在那裡的店 XD 叫>>bassanova
大概長這樣 > < 我有點忘了怎麼拼了
還不錯吃 尤其是他的咖哩鍋 很NICE
吃完飯就和哥哥的朋友先會合 然後就一起逛!
有一個大大收穫是>>頂樓的39元商店一一!!!
超讚的!! 真的什麼都$39 枕頭 陶杯 招財貓 動物用洗髮精 貓狗的衣服
籬笆<<超多樣 還有化妝品<<這倒是真的不建議買39的化妝品
只怕擦了臉會爛掉吧 ^ ^”
最大戰力品是 鯉魚旗!!! 好開心唷! 淡水賣3XX 夢時代的專櫃裡賣1XXX 還不如這的39的鯉魚旗押!! (淚奔)
還有另外買了一本拍貼本 只要110耶! 便宜押!!! 記得台北都要300多400
還有”夠壞堂” 超大間!!! 而且裝潢..該怎麼說 尊貴(?)
很獨立的一個空間
大概8 9 點的時候離開吧
爸媽就先回飯店 我和哥哥再去新堀江XD
就是 西門町的感覺 比較小一點
去M 吃晚餐 我和我哥就比賽吃麥香雞 XDDDDD
吃的時候快笑死了 結果我贏了 XD 哈哈 拼了老命狂吃
後來看了很多家鞋店 我要買白鞋阿!!!
後來有一雙看了滿 NICE 想說再看看其他的說不定也有不錯的
後來回去 我哥在那 “登登一” 蛤?? 關門了!!! 10.30˙ˇ˙"
對吼 人家也是要休息的...
後來就拖著沉重的步伐走回飯點 ...


第三天進攻墾丁!!

天氣好的不得了 住在墾丁賓館 凱薩接管9年了吧
可是感覺有點小髒 卻很貴 ㄒㄒ
房間晃一下 就直接跑到游泳池去囉! 解暑最好的方法....
可是好像....水是熱的!! 老天 外面都比水裡涼

晚上去逛墾丁大街 哥說他逛爛了 只好自己去
呵呵 我買泳衣的店呀 店員在唱歌 XD 可是...還不錯聽耶!!!
後來晃一晃 就還滿千遍一律的=ˇ=” 就是泳衣.海灘鞋.海灘褲.刺青.
一些夜市攤販
不過還是幾乎晃了一圈 XD 後來就回飯店

第四天
昏昏起來 已經11.多了
12.多 爸突然說 去海邊 一到 天哪 我們是神經病嘛??!!!!! 熱斃了!!!!
車頂都熱到感覺空氣再流動 熱阿...後來就吃了飯 回旅館...
我們到底出來幹嘛的押 =ˇ=” 回去和我爸打撞球 哈XD 我超爛
白球還被我打出球桌....= =
後來 大家又睡到4. 才決定去海邊
原本要去小灣
因為我哥同學他們也來墾丁 比我們晚一天來而已吧
說.. 船帆石 過去一點有個沙灘 比較乾淨 人也比較少 就過去囉
只是我下水沒幾秒... 海水就跑到我眼睛裡了啦 ㄒㄒ 衰斃囉
超痛.... 就不敢再往深的地方跑了 O____Q
後來 就回飯店洗個澡 再出門去找晚餐
原本想找一家叫”院子” 的餐廳 結果沒開啦...
後來我們找間修車行問有什麼好吃的 結果就是車行隔壁的快炒店 XD
那家鴨肉超超好吃 !! 不過這家店的重點是!!!!!!!!!!!!!!!!!!!!!!!!
小孩超正!!!!!! 男生很可愛5歲
他姊姊7歲 超像上戶彩 好漂亮押 > < 超想把她帶回家的
然後我們就一直跟她們聊天 XD

隔天差不多早12.CHECK OUT 啟程回家了
OH NO 再見 我的墾丁 O____Q
開了9小時車 終於回到台北 歐 爸 你真的辛苦了


墾丁一遊 很開心 :)

上一篇:出遊啦!!

下一篇:復出啦 !!! > <

東八區__ 2007-09-16 14:25:55

那公的球是什麼??

元瑋 2007-08-07 03:16:47

就是母的球啊

東八區 2007-08-06 21:21:17

什麼東西呀 > <

我不懂什麼是母球呀

撞球那顆白白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