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22:12:58參捌鼠*

好險

衣服不ㄧ樣,ㄧ樣就尷尬了!!= =
快到家的時候,小貓就call我了
哈哈 叫我早點去找他。廢話不說。
拔隱形眼鏡,洗澡,馬上去找貓貓貓

還沒七點就去找他了。唉,原本想去送機的
來不及ˊˋ 真討厭,人家也好想去澳洲洲
智豪八點才來,先去吃牛排,一來就白目了
買完飲料回來有遇到阿如欸 騎著車晃阿晃
還有你 對看一下。呵呵,真是怪怪怪怪怪怪

原本要去市區的,洪智豪超白癡!!抓著我的手
過馬路 可惜公車跑走了!!= = 後來他說要聊天
去公園聊天聊壓聊到快十點。真的是超級無敵白目
ㄧ直提以前的過去式ˊˋ噁心巴拉 阿斯巴拉

超智障的智豪!害我ㄧ直大笑。真實的笑
打過勾勾了,要ㄧ起去買衣服!!不可以騙人
我們超俗辣的 不敢去廁所 因為太暗了= =
智豪還抓著我的手,哈哈XD還一起去土地廟
兩個超俗辣 因為太暗了。手牽手跑下來。
哈哈哈XD 唉 牛奶 開心點點點*真是無言欸ˊˋ

阿茹說的沒錯,其實真正是要2年級才會知道。
要一直很好欸我們!!嘻嘻嘻 XD 該讀書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