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17:12:41參捌鼠*

就不要

哪天 真的被我講中了 那我會非常無言
只是覺得好像真的沒差了= = 呵呵
何必自己自討苦吃!?順其自然 很自然

好熱噢今天,早上我還穿外套帶雨傘欸= =
跟白吃沒什麼兩樣。下午打掃時,快笑翻了
你們都ㄧ樣,水面。哈XD 回到教室後,范文仔好好笑
禮儀課自習 我不小心睡著了ˊˋ 可是又睡不太著
太熱了= = 今天皮跟我們說一件事,聽了真他馬無言

你們說的是真的,真的都在耍心機。太恐怖了
不知哪個牆頭草,他馬的賤= = 無言 誇張。
曾經,摁,是很棒。搞成這樣,真的是太突然了
大家都變了,不喜歡現在這樣,喜歡從前的你們
不要再讓我覺得越來越無言了好嘛!?妳/妳 都是

讓我覺得曾經那麼好 現在這樣 到底是算什麼??
朋友是這樣當的??這是我 第一次體驗到這種感覺
看了看歷史訊息 好可笑= = 呵呵。無話可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