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20:20:40參捌鼠*

新商人今天都放假

因為昨天園遊會,很開心的,今天補假。
睡到十點才起床,我足足睡了13個小時XD
哈哈 很像豬。坐完電丙作業,吃個中餐
話說我一點多就去洗澡了欸!!兩點半去找玉慈

看了影片 笑炸了!穿了玉慈的裙子 再那邊三八
我們都笑翻了XD陳小姐 你給我整理乾淨點ˋˊ
四點多牛奶來了,開始唱歌,洪先生五點半才來
他很好笑!!蹲在門口 不進來 說我們要嚇他= =

監視器都有拍到 我還打起電話叫他名子超大聲
整個洩爆了ˊˋ唉呀呀,一來就很好笑了!!
把麥克風上面的那個弄不見,三個人都笑翻了
肚子整個很痛,七點多在玉慈家吃飯!!哈哈 XD

洪智豪是豬,也是台客。點台語課,很符合他。
玉慈手藝真好!!八點我回家了= = 無奈的回家

我不是三歲小孩,不用擔心我有沒有吃飽
餓了我自己會去弄東西吃!!ㄧ個來就算了
還兩個= = 我真的很無言 害我很丟臉欸!!

最近已經夠煩了,不要再讓我覺得煩,好嗎!?
我不喜歡你們管我 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我自己知道
我不是沒有說,早就說了!!況且又不是在哪裡?
我不是小孩子 我長大了。我會自己照顧自己

如果是這樣,我會不想在家。不要在約束我了
什麼是該做什麼是不該做 我自己知道,我懂事了
不必太擔心我,我知道是關心,但是,關心過度了
會讓我覺得很不自在!!我不想要被綁的太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自由,至少,我不會太超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