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2 13:49:05吃蛋餅不吐蛋殼

我沒有這麼缺內褲!!

為啥咧?為啥我阿姨跟我娘,都要給我內褲咧?我看起來有這麼缺內褲嗎?
話說之前,我阿姨給了我五件內褲,其實我有點傻眼= =。
接著,過了一陣子,又給了我三件內褲,這樣就八件了耶!!

不解,我看起來像有這麼缺內褲的人嗎?整個就是一個傻眼。
雖然有幾件因為褲質好像有點不好,已經被我丟了,但是還是好幾件。
輪著穿也不用擔心哪天會沒內褲穿,因為就是夠多了= =a。

想不到,回來北港,我娘剛剛又給了我四件內褲...我的天啊!!
扣掉丟掉的內褲...現在也有個八九件,一天一件還有剩咧!!
我沒有這麼缺內褲!!為什麼都要給我內褲?!我比較缺內衣啦!!
下次要給我內褲之前,先給我內衣吧!!我超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