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16:34:24吃蛋餅不吐蛋殼

我不想唸書不想考試...

雖然只剩下一科,我就解脫了,但是一看到書,我就不想念,好想放棄啊!!

為啥?因為這一科叫做政策執行與評估,考簡答題跟名詞解釋...什麼鬼啊?!

而且還考整整半本...一堆詭異的第三代模式、整合模式等,完全霧煞煞。

這時候真想駝鳥心態...反正一定會過,老師人很好是普渡眾生型的...

我要這麼的安慰著自己,但是還是不安心,怕會成績很差啊!!!

今天中午去交報告...原本以為很快就可以走人的,想不到...

交報告必須採取先搶先贏掛號制,高個兒硬要我幫她搶13號,我填14號。

其實我超想填41號的,因為是我最愛的峰民的號碼,但是是用搶的...

愈晚的就愈慢走...我想要回家啊!!!還有政策執行與評估還沒念啊!!!

結果老師說其實我剪貼簿可以用的省一點,不需要這麼的花錢...

還說我很認真,結果我總成績是89分吧?都怪小組報告拖了我的成績...

多一分就90了耶!!!89跟90感覺就有差...可恨啊!!學妹還我分數來!!!

剛剛去買包包,結果台北車站地下街晃了一圈還是在公館花了390買了。

明天考完,我就解脫了,我就要回北港了...把睡眠留在車上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