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8 22:47:33幸福巷7-11號

【試用】雲端印刷Iphone5訂製保護殼

 

次參加PCHOME愛分享的活動,很開心獲選參加【永豐雲端印刷網】Iphone5保護殼的試用,這應該也是我第三次參加雲端印刷試用的活動了,每次收到【永豐雲端印刷網】的試用產品總覺得這間公司不論是商品的包裝到產品的品質,都十分用心地經營著,所以,只要有親友同事問我說那邊沖洗相片冊、名片或DM比較好?【永豐雲端印刷網】已經是我首先推薦的廠商!

也許,一些朋友們會問說我不會美編設計,怎麼自己來動手設計手機殼?那一定很困難吧?其實,【永豐雲端印刷網】都設想到這些問題了,只要加入會員後,選好自己想要的商品,只要跟著網站的設計步驟,就可以設計出充滿個人風格的手機殼囉,那我們就來看下面的操作步驟,看完之後,您也會覺得十分地簡單上手喔!



 
步驟1:先加入【永豐雲端印刷網】會員吧!






 



步驟2:點選自己要的商品,這次的商品是最夯的IPHONE5的手機殼喔!



 
步驟3:先點選自己要的手機殼的底色是黑色還是白色,再來就是點選數量。



 

步驟4:點選編輯方式,這邊我們點選沒有PDF稿件裡面的【直式編輯】。


 
步驟5:再來會跳出一個照片上傳的視窗,我們就點選【上傳】吧!



 
步驟6:請點選從我的電腦上傳照片。



 
步驟7:點選好自己想要的照片後,請點選【開始上傳】。



 
步驟8:上傳完成後會有一個提示的視窗,請點選【確定】。



 
步驟9:我們把剛剛上傳的照片,用滑鼠拖拉到IPHONE5的版型。



 
步驟10:再把照片縮放到自己想要的大小尺寸。



 
步驟11:接著我們點選【插圖】,接著點選下拉式選單(婚紗類)。



 
步驟12:選好插圖後,就把自己喜歡的插圖一樣用滑鼠拖拉到IPHONE5的版型中。



 

步驟13:設計完成後,記得點選存檔,存檔後可以點選【預覽】喔!沒問題後,我們就完成整個手機殼設計的程序囉!



步驟14:接著就可以點選訂購囉!



【成品分享】

實,我因為沒有IPHONE 5的手機(泣),所以,就把這次試用產品幫一位有IPHONE 5的大姊設計了這款手機殼,這照片中的新郎與新娘,就是這位大姊的爸爸與媽媽,只是,大姊的母親幾年前因為生病而驟然往生了....

大姊常提起對於母親的思念,有感於此,我就幫大姊設計的這款手機殼,當她收到這款手機殼時開心地跟我說這手機殼太有意義了!而且印刷很精美,她是用傻瓜相機翻拍舊照片的檔案給我,原本想說相片畫質應該不太好,但是,實際收到後,她對於【永豐雲端印刷網】的印刷功力更是讚不絕口,還說這手機殼讓她對於母親的思念有了一個出口,只要想念母親時,只要看看手機的背面,就能看到母親年輕時美美的婚紗照,她對於這個禮物真的很開心,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沒想到,一個手機殼,卻能帶來如此的溫暖,這時,終於體會到NOKIA的那句廣告台詞的含意「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僅僅用傻瓜相機翻拍舊照片,但是,印製出來的效果卻令人驚豔!



 
【永豐雲端印刷網】手機殼為冰冷的科技產品帶來了溫暖與情感。





 
手機殼與手機的密合度非常的好喔!


 
手機殼與手機的密合度非常的好喔!



 
多謝【永豐雲端印刷網】,讓思念也能隨手可得。



 
這時,才知道原來思念也可以掌握於手中。




感謝【永豐雲端印刷網】給予這次體驗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