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5 02:55:18幸福只是水中的倒影

老狐狸

今天開始是25歲了
心情欠佳
你的東西沒寄給你雖是無緣碰見
卻也讓我真正看見你的內心
你只care你的東西是不是要還給你
果然
所有好聽的話只是說說而已吧

說這些話不是我又要反悔
只是我原本想試著和你當個朋友

我的朋友還是只想著能從我這得到些什麼
就只是這樣
沒有關心 沒有祝福
你比黃平秋還要老狐狸ㄟ...

用阿派的照片威脅我?
我根本就再也看不到阿派了
多看不是多思念??
雖然不看我也是很想他
畢竟我真正的愛著他

他有我沒我都沒差
不過也比你好啦
你是沒我最好!!

你並不把我當朋友不是嗎?
我們只有債務關係吧...
你還是喝醉點比較有良心點
可是只有一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