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9 03:19:31幸福只是水中的倒影

捨不得

很開心你對我說的那一切
過去的一切
希望真的對你是個美好回憶

對你心軟說出的"捨不得"
或許你對我而言仍然不只是個回憶
當然
那只是希望你會找到真愛 一個愛你的真愛
這是我對你最捨不得的地方
都選擇拋下了我
你怎麼可以這樣孤孤單單的過
對不對?

這週你會回家去充充電吧
應該可以讓你開心不少
不過
別再只是忙於工作啦!!
你也該物色新對象再去獵豔了吧!? 這是你的強項ㄟ~

別再像交代遺言對我說話
要我唱歌?我唱歌又不好聽...
真的要唱歌~我也不想是在那種場面下唱給你聽....
而且阿~你想聽的歌應該不是給我唱才對吧
一首"當我們同在一起"給KENNY就夠了吧?馬大姐~~
我要唱啥給你呢?你說唱"王八蛋"好不好?
哈~開玩笑啦!!

不過說真的
其實這次的分開後
我又找了很多
專屬於你的歌
想唱給你聽的歌
不過現在唱起來很沒感情ㄟ...
想當初一首"搖籃曲"我都會唱到掉淚...QQ

不過阿~
若是你的婚禮我會去啦
唱首"婚禮的祝福"也不賴~哈
不知道我會不會偷哭喔?
哭你這種人也有人要~噗!!

總之
給你一句"聖誕快樂"
不過我想你要的是禮物吧??
好啦~我回國會寄你的東西給你啦~
要是在我回國前找的到我 我就送~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