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6 08:55:35幸福只是水中的倒影

平平淡淡

看開後的我
其實
對於妳的看法及感覺
已不再那麼強烈的讓我傷心

你有你的生活圈
我有我的新世界
做個朋友?我也不認為會再有那種交集的時刻
我們的聯繫
是談 家人 派派 妳的東西
平平淡淡~只有派派值得我去思念

很感謝阿姨曾對我有過的禮遇照顧
很感謝叔叔曾經招待過我們一家人
很感謝我們有過的一切
回憶不再是那麼的令人痛楚
看看我們以前的照片~畢竟也是快樂時才有那些相片~

妳的心情我想我總是摸不透
妳的喜怒哀樂其實並不喜歡與我分享
有些時候對你說話是正經不是尖酸嚴刻
希望你更好 所以我甘願做黒臉
只是這黒臉最後讓你恨透了我~有點點不值...

還是希望你好好照顧自己
妳的身體情況我不清楚

總不會是為了騙人博取同情而用暱稱公告天下
我也不知你和我說時日不多為何意
總之
好好照顧自己
派派已經沒有舊的爸爸 少了媽媽會不開心的
別說他有新爸爸就夠~哈
新爸爸是你要的吧~ >_O

說要終結這新聞台
說要斷了這最後的聯繫

就如你不捨刪去對振邦的回憶
無論你那時對我再無情
我也捨不得這個回憶...
反正只是回憶嘛~哈

妳這花心大蘿蔔
還你一隻中指
再告訴你~你是:
色鬼!色鬼!色鬼!色鬼!
少騙人了~不要找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