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1 03:14:31幸福只是水中的倒影

我是莊孝維

對不起!
我騙你了~
不是因為對象是你而懷有歉意~
只是我對自己有欺騙的行為而不恥!

我是早上才回家

我不知道要對你說什麼
若只是很簡單重複著"可不可以還我東西"這個話題
我就什麼都不想多說
我一直都沒睡
除了一直拉肚子以外~
精神當然嚇嚇叫!!
就跟你說我在打籃球,別跟我說話!!
因為輸球要吃一碗芥茉...
和杯水一口氣乾杯~
除了立刻嘔吐以外 還外加胃痛和腹瀉!!

阿派果然不在你身邊
你問我說阿派為什麼要給我?
當然~
我愛他! 我有時間陪伴他!
這理由夠充足吧!!
但是
我不是不能沒有他~ 而你是~
所以
你的理由比我充足!!

晚上你打來
開口就是要東西
所以
我騙了你
裝睡而已ㄇㄟ~你還不是常做~
裝孝維一下~哈哈 ^++++^y

我想不透你幹嘛堅持要和我用說電話的
有啥好魯的 ?____?
不就是要我環你東西ㄇㄟ
是啦!!
聽到你說話後 我是比較好魯啦!!
你也知道我弱點就是心軟...

看你要跟"親愛的"去度假啦?
恭喜阿!!
對象就是你的K先生嗎?
還真是 "哈哈哈"
這是在恭喜你喔!

原本要留言給你
damn!
你竟然又還沒睡!!
還說快要..ㄟ..
身體不好就好好保重自己是不會喔!

那來說個約定好了
你要天天早睡 身體養好
一年後 身體無恙! 四肢健全! 家和萬事興!
我就把東西還你好不好 ?o?

只要一年後我還會想起這件事的話~

給你張照片看一下
東西都還在
我可沒拿去拍賣囉!!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