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2 00:16:08幸福只是水中的倒影

8/1的15分鐘後

給了妳生日祝福
聽到妳希望我能給妳一個生日禮物
我很開心
不是能再為妳付出而開心
因為 妳不再能令我信任 我也不會是妳的最愛

只是很單純的
感覺 我有被妳需要一下
感覺 終於受妳重視一下
感覺 是一個朋友之間的對話

但 很現實的
原來 妳想要的生日禮物
還是"可不可以還妳東西"
我 很難過 很失望
原來 到頭來
妳對我仍然只有要求

朋友要送我一對小西施
我好想好想養
奈何 我真的與狗狗無緣嗎?
確定要出國的此刻
也就是以後狗狗會沒有人幫我帶
所以 我無法養狗

聽到妳願意幫我帶
有點開心
因為妳對我說出別種話了
可是 狗狗給妳幫我帶了
之後 是不是我又將永遠失去他們?
就是 我現在永遠失去派派一樣!!

晚上
爸爸帶著我們去看海
很溫馨
這就是我的家
爸媽永遠把我們放在第一位
很溫暖 很溫暖

爸爸又在問起妳 問起他最疼愛的小馬子
我該說什麼? 我要回什麼?
妳是有打電話給我
可是是要跟我討東西 不帶任何感情


應該
惡狠狠的警告爸爸別再提起
還是
哭喪著臉請求爸爸別再搓我傷口
還是
一臉不在乎的說著和妳沒未來

原來
妳想對我說的 妳希望我能為妳做的
就是 "還妳東西"
這就是我對妳失望的最大原因

無論如何
妳的生日願望
我讓妳失望了
對不起!!
無法讓妳開心 卻又讓妳難過
對不起!!
獅子座的心情 或許 我永遠也不了解...

剛過一下子 廢話打一堆

再次的和妳說聲
生日快樂!!
禮物蛋糕願望
若有緣再作朋友
都會有我最真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