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8 01:05:11幸福只是水中的倒影

最美的風景

今天
上台北找房子
為我的新生活開始做準備
一切
似乎就要這麼開始了吧

下午
爸爸帶著全家去基隆
看著
我們第一次去度假的地方

海洋大學附近的街道
基隆廟口的小吃
碧砂漁港一起放著風箏
九份的老街
北海岸的陰陽海
妳第一次親口唱歌給我聽

當時
一切的美麗
現在看在眼中
都已經失去了它的美
熟悉的景象

少了熟悉的妳
原來
最美的風景 是妳
這些回憶的一頁
沒有妳當主角
沒有妳一同回味
不過
就是一副一副風景畫...

爸爸一路上一直提起妳

小馬子...真的不再找你了嗎??

又是只有一陣苦笑

這些都是你們的回憶嗎??
那我帶你回味一下

心中的酸苦無法表達

爸爸也只是個愛玩的大男生吧

除了表達
我會堅強
我會勇敢
眼淚
就一口氣全吞到肚子中吧...

堅持自己的愛情
我 一點都不傻
這 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