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4 13:04:24彩色魚

重現江湖

自從期末到現在
一直都好忙碌
之前為了國三要考第二次基測的孩子
幫他們排複習進度
給他們練習考卷
幫他們解題國文
於是每天都庸庸碌碌~
甚至半夜十二點才會到家~
而有些孩子因為高一英數的學費煩惱不已
我看著都好心疼
只能鼓勵他們~要加油喔~很多事考完再說~老師幫你處理~

我常常看到不同環境的孩子們
有不同的成熟度和做法
那些溫室中培養出來的花朵
嬌豔卻脆弱
而那些野花野草
反而有更多的生命堅韌度
讓我多注意他們幾眼 讚嘆著他們的努力

我的心很忙碌
一直沒休息
所以很多該做的事都沒作
該履行的承諾都沒實現

說七月底要去墾丁的
卻因為忙而沒辦好

很多朋友該聯絡的
卻因為忙也沒碰面

真是......

我想我該重現江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