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4 07:31:03 小舞

未成年的衝動〈下〉









激情過後、右典原本被困綁在床頭上的雙手已經解開。輝就像一隻可憐的小貓、伏在右典的胸口上低聲地啜泣。



他已經不敢想像藥力過後的右典會對他做些甚麼。右典會有想拿刀把他殺死的衝動嗎?..輝大概可以趁右典藥力退散之前逃離現場。可是他並沒有這樣做。他心裡還有一絲的希望、希望跟右典像以前一樣像朋友般玩鬧、就維持以往的師兄弟關係就足夠了。




「右典、你醒了嗎?..哈、我真傻!如果右典醒了、我還能這樣伏在他的身上嗎..」輝像自言自語的自嘲著。


「咳!」右典一下不知是故意還是無意的咳嗽聲。把輝懸吊在半空思索的心、一下子扯回來。


「右典..你果然醒了..你..真的醒了..嗚嗚..」輝的腦海已經被罪惡感與內疚沖昏了。他緊緊地抱著右典、眼淚失控地從眼眶滑落。


「你這樣做是為了甚麼..」右典是個不折不扣的成年人、他很清楚這是禁忌的性愛。他不解、不解輝為什麼會對他做出這種事。


「我喜歡你、雖然我知道你不會喜歡男生的..但我真的好喜歡右典你呀!」輝抓緊右典的手臂激動的說著。除了強行的佔有、輝真的想不出有其他的方法可以得到右典。




「你知道嗎、你佔有過我、可是你永遠也得不到我的心..」






...










      *      *      *





這就代表一切都結束了嗎?


沒錯。真的結束了。



自那天以後、有我鍵本輝的地方沒有伊崎右典、相反地、有伊崎右典的地方就沒有鍵本輝。是我們在互相逃避、還是命中注定..大概、這都已經不重要了。


記得你最後跟我說了一句、「就當甚麼事也沒有發生過吧。」


這是算是原諒?寬恕?還是一夜情對於你來說已經習以為常呢? -- 我得不到答案、也沒興趣去深究。或許、你說得沒錯,我真的是個永遠成熟不來的孩子。成年人的世界、我可能永遠都攪不懂..我佔有過你、可是我永遠也得不到你的心。這是事實、也是戀愛學的一門大道理。





我賠上了你對我那份情誼、去上了這寶貴的一課。

雖然代價很高,

但、一切我都瞭解了--





謝謝你、右典。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