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8 03:28:00 小舞

告解。(右典篇)





 因為我要成為你最完美的男人。




「右典、你是哥哥、你一定要好好保護小央阿!」

這就是比你早出生11分鐘的終生責任。



從小,學業、運動、人緣..我甚麼都要比你優秀。


「哥、你怎麼都不能讓我一下呢?」

「幹嘛要我讓你、要勝過我就拿實力出來。」

因為我要比你聰明、體能比你好才能照顧、保護你一輩子。
至少,當你生氣的時候、給你當沙包出氣。

人緣要比你好、因為你只屬於我一個人、你有我就夠了。


「佑奈同學。」

「伊崎?」

「請你不要再搔擾央登。」

「不、右典同學你誤會了。我喜歡的是你阿!」

「可是我對你沒興趣。抱歉。」




長大後。知道你要參加藝人選拔賽。我想也沒想..

「我也要參加。」

「不行。」

「為什麼?」

「你參加的話、我..我一定會輸的。」


不解你甚麼時候變得這麼自卑。
我開始心痛了、難道我所做的一切、都讓你難受、讓你討厭嗎?



「第13屆 JUNON SUPER BOYS 大賞的得主是..伊崎右典!」


出道以後、我是團長、主唱。發言、受注目的次數比你多。也比你受歡迎。

可能是心虛、每次上節目、訪問,被你當眾打頭、吐糟、喝罵..我都顯得不在意。




我知道你一直很想嘗試當演員、當男主角的滋味..。

「右典、由你來演主角惡魔人吧!」

「導演、我想央登應該會比我還適合演這個角色。」



 央、為了你、我會一直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完美。


    「愛してる。」


            ...



「為什麼你甚麼都比我優秀?」



「因為我要成為你最完美的男人。」




Babe ,i know that nobody's perfect ..

言えば wanna be your perfect m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