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8 03:18:16 小舞

告解。(央登篇)






從小,學業、運動、人緣..通通你都比我好。

「哥、你怎麼都不能讓我一下呢?」

「幹嘛要我讓你、要勝過我就拿實力出來。」

無論我怎麼努力、永遠都只有第二、沒有第一。
為什麼?就是因為你是比我早11分鐘出生的哥哥?


「伊崎、我喜歡你。」

「呀?佑奈、..我..呃。」

「給你的、。」遞上一張心意咭。

「..右典?」我看著心意卡、「右典」兩字寫得很清楚。

「嗯--。」

「佑奈同學、我想..你搞錯了。」


為什麼又你是?
最受女生歡迎的又是你、
每年情人節收到最多巧克力的、也是你。


「央、幫我先拿這些回家吧。我有約、會晚點回家。」遞上一大袋的巧克力。

「我才不理你呢!哼!」我頭也不回的走出校門。

沒錯、我妒忌你。


長大後、我參加藝人選拔賽。本來我一直得票比你高。
當我以為勝劵在握的時候..

「第13屆 JUNON SUPER BOYS 大賞的得主是..伊崎右典!」

結果我也是敗在你手下。
嘿、都習慣。我知道、即使我贏得過全世界人、
也贏不過你 - 伊崎右典。


出道以後、隊長是你、站中間的也是你、後來主唱也是你。
理所當然、..最受歡迎的、也是你。

「其實央登你也很溫柔阿、人也比右典隨和好相處。」

而我呢?..只是偶然得到幾句安慰的說話。


為什麼..為什麼你甚麼都比我優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