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8 21:57:10 小舞

野玫瑰的啜泣聲-序





「請問右典你05年的願望是甚麼呢?」記者會中,有人發問著。


「我需要愛,大概也是時候了吧~」你說著、那帶著諷刺的笑顏、我都看得一清二楚。你的言語就像一支箭狠狠的刺進我的心。



     *     *     * 


 右典、我愛你、可是..我也恨你 

 我要你知道 ..
 
 逆插玫瑰  只會是 『 摧殘 』

  逆 我 者  只有 【 死 】


----------------------------------------------------


〔央..我想..我們還是結束吧~〕

〔為..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我們根本就不該在一起。」無情的說著。從右典的臉上,央登感覺不到有半點開玩笑的表情。

可是他還是死賴臉皮的問著,〔你跟我開玩笑的吧..〕

〔並沒有。〕換來的是他意料之內的答案。

〔那..你有沒有愛過我?〕對上右典那雙沒有過的眼睛。期待右典給他一個讓他稍為心安的答案。

〔這個你知道的。〕冷冷的拋一下句,右典似是逃避央登,離開了那張曾經歡愛過雙人床。

〔.......〕央登呆住了。



那歇斯底里的痛,令人虛脫、令人窒息..

從前右典對他如何呵護備至、怎樣吻過自己、甚至赤裸的擁抱,放縱情慾 ..


這一切都歷歷在目。如此的真實 ..
右典突然的一句”結束”。就將這一切一切摧毀於掌心中。


比意外來得還突然,比方說這是早有預謀吧!


右典早有預謀要甩掉自己?這都必須要有個原因。


央登知道,一切的
並沒有右典口中那麼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