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3:54:21如果

J先生(二)

J先生第一次打電話給我時,我正專心在看每週六必看的”超級名模生死鬥”節目。因此當手機鈴想時,我心想:是誰這麼不識相,膽敢在這時間打擾我?
當我接起電話時,電話那頭傳來了一個很有禮貌的聲音:請問是xxx小姐嗎?我是xxx!

沒錯,就是J先生!那通電話其實實際內容我已忘的差不多了,不過唯一印象深刻的是,當J先生問起我的工作內容時,我反射性的告訴他:我的工作就是說故事給小朋友聽,除了要說故事之外,還要自己創造故事和做道具....(實在是因為有很多的人對於我的工作感到很奇怪,因此早練就一口解釋工作的好功夫)。J先生聽了我的解釋後,非常的感興趣的回答我:其實妳所做的工作,我在一年前就很感興趣了,我還曾經想投履歷到東森幼幼台去應徵水果家族的哥哥耶!
......................(我的下巴差點掉下來)......................
真的很奇怪的男生,居然一個滿30歲的成年男子還會有這樣的童心,真的很少,很少。

經過這次的電話談天後,J先生固定間隔兩三天便打通電話給我。其實我心想就當是做個朋友吧。
記得,有次回台中和爸媽去員林找一位修行高深的阿姨家聊天喝茶。阿姨那次一見到我便開口問我:最近有沒有戀愛阿?
我心想:阿?戀愛?跟誰阿?於是我便回答她:沒有阿,工作上都只接觸小朋友、爸爸媽媽、阿公阿嬤,哪有機會談戀愛阿!
阿姨於是又開口說:妳爺爺不是有幫妳介紹一位男生嗎?這個男的很不錯喔,要好好把握耶!

我聽見阿姨這樣說,心裡驚了一大下,連忙審問媽咪:妳有和阿姨說什麼喔?媽咪連忙搖頭否認:哪有阿?我什麼都沒說!
真是見鬼了,修行高深的人真的是很不簡單的角色!
阿姨不疾不徐的開導我:女孩子最重要的便是有個疼妳愛妳的丈夫,如果有生之年能遇見這樣的對象,一定要好好的把握!妳現在既然回台中渡假,就趕緊打電話給對方,他一定開心極了!

於是,我便在眾目睽睽之下,撥了通電話給J先生。J先生接到我邀約的電話整個樂歪了,於是我們有了第一次的約會。

這次的約會J先生顯得很緊張,反倒是我顯得老神在在。不過近距離觀察他,倒是讓我對他有些建議。

其實我一直奉守著女孩子應該既嫻淑又有口德。但自從接觸了現在的這份工作和終日與嘴巴直爽到不行的同事們相處後,我的個性也轉變了不少,說話愈來愈直接,因此我實在按奈不住我的好奇心,問了J先生好幾個問題,這些問題著實讓他坐立難安。
問題一:你為什麼要留鬢角?
J先生:阿?ㄟ....我的頭髮很長喔?!這樣很噁心是不是阿?其實我不是故意的啦,最近比較忙所以忘了剪頭髮,妳不喜歡對不對?我一定找時間剪掉它!
我:其實不用啦。我只是好奇問一下而已。你覺得這樣很好那就OK阿,不用在意我說的話(哈哈..好假喔!其實我在意的要命)
問題二:對不起喔!再問一個問題,你為什麼要留指甲?
J先生:阿?ㄟ.....嗯.....這樣很奇怪喔?!我最近可能忙到忘記去剪它了,妳放心,我會改進的!
我:沒關係啦!我只是好奇而已,你以你為主吧!(才怪!我其實真的真的很在意)

唉唉唉.....我真的離好女生這名稱愈來愈遠了!!!
當我和嘴巴很機車的同事們談論起這次約會經過,想當然爾,他們還是樂的笑倒在地,並且意正嚴詞控告我:妳為什麼要這樣傷害一個男生呢?這樣真的很不好!

先生小姐們:我也不想阿!!!!!

上一篇:J先生(一)

下一篇:You’ll See

貓貓叫 2007-07-15 13:06:43

我想看partIII

白開水 2007-06-25 20:30:50

呵呵~~~如果 妳真是一個太可愛了啦*^^*

不過,我覺得...那位J先生應該會很care滴^^
說不定一回家就衝去剪鬢角跟指甲哩~然後,期待第二次約會時~給妳一個驚豔(一v一)呵呵呵...
不過,能遇到一個那麼善良又興趣相投的人的確是要好好把握呢!!這個年頭要找一個好人 都要去博物館看看有沒有活化石呢~既然,不討厭就好好走下去吧。

還有,這個暑假我 不能回台灣哩!!
超想回去見妳們的啦~不過,日本這有點走不開...
唉~改天上線 再跟妳說囉!!
不然,等我一個人放假時 再寫信告訴妳詳情囉。
快點出~快點出~我想要知道後續...哈哈哈
雖然 我在日本~但是,我會追蹤妳們的進度的唷^^
Love you

版主回應
親愛的白開水:
哈哈...被妳給猜中了!!
自從我和他反應了之後呢,果然下次見面時他的頭髮及指甲都乾淨溜溜.
而且J先生真的很聽我的話呦!!
如妳所說的,現在要遇見一個真心對妳好的人真的不容易,因此我正在努力的觀察J先生,希望能有好結果.
詳細內容就期待J先生(三)吧..呵呵..賣弄玄虛!!
知道妳不能回台灣,覺得好失落喔!!
因為有好多的話想和妳說,也好想清楚知道妳的故事.畢竟用msn是無法詳細清楚的.
不過妳還是以妳的行程為主吧.
期待早日見到妳!!
LOVE YOU TOO
2007-06-27 12:4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