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11:01:48如果

內心話

昨日和妹妹吵了一架
其實內心還蠻受傷的
雖然吵架時總會不自禁的說出些不理性的話
但還是好受傷喔

但是
好好想想
妹妹說的很多事情
都是對的
包括我的漫不經心
我對家的責任與付出
我對待事情的態度

有很多時候
我都太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很少站在他人的角度
因此
我活得很我行我素
或許
我認為愛自己多一些是好的

我卻也忽略
現今的我能活得這樣自由
背後有許多家人的包容與付出

妹妹說
她只希望我能對她多點的傾聽
是阿
她說的沒有錯
我何嘗不是希望他人對我多點的傾聽呢

從以前到現在
一直都是妹妹和姐姐在照顧我 包容我
現在的我
也應該是要多付出一些的時候了

上一篇:我想跟你走

下一篇:無法完成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