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6 22:43:22風起千雲

SOLANIN我看過最喜歡的漫畫


SOLANIN這本漫畫是我今天去漫畫電上看到的,其實之前
就有看到這本可是一直沒有興趣看,今天老實說我翹班了
我騙老闆說我感冒其實最近感覺真的很奇怪,
好像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就剛好被我看到了這本漫畫
裡面是再說很多不同的人可是都遇到了一樣的問題
那就是(為什麼要活者) (夢想與現實哪個比較重要?)
就跟我現在依樣我不知道活者是為了誰,或許有人會說是為了家人
可是除了家人以外呢? 我發現我一無所有 沒有什麼死黨 就以家為整個
世界中心可是家人也不能將心理面的問題完完全全的說出來,
因為他們總會以父母的角色來看事情,活者的意義究竟是什麼
這本漫畫裡面有著很多的意境,我是一個笨蛋不會用筆墨來形容
就只能說他是一個像是小說般豐富的漫畫,每個人的描寫刻化
都非常的深刻,對於現實這個東西我也不太清楚,
就如同漫畫裡面的主角們一樣正面臨一個將要轉換成大人的情況
我也不想成為那種為了別人而活的人要找到一個目標 說是這樣說
不過都還沒找到.....還有這麼久時間應該還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