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7 03:46:01Kandy

再次想你的歲月...


嘿!! 你知道嗎?

其實要對一個人表白或認真的對待,需要多大ㄉ勇氣...
當初也許就是我勇氣不夠承受這樣ㄉ負荷吧!
這麼說起來..好似不太樂觀 但...你總該相信
”喜歡” 或 ”愛” 一個人是自私的吧!

我真的沒想到 我會這麼瘋狂ㄉ半夜送’大黑猩猩’給你 ^_^
因為..我總覺得虧欠你太多了吧!

一天又一天的過
日子空虛中只希望能對自己的感覺&真心負責
沒有這些日子以來ㄉ煎熬和偶然又刻意ㄉ安排 我們又怎會再相遇呢?

我是一個心血來潮.想做啥就做啥的人~ 真的....唉...!
我們彼此的認識都還不夠 思想方面也還不夠成熟!!
好容易因為一點小事而猜著對方ㄉ種種---
”猜忌” 是人和人相處間的致命傷 不是嗎???

自分開後的這一年多來...
每想起你 心裡總是一陣微笑 一陣心悸 早就分不清自己真實的心情是什麼?
那天電話中 加總起來說不到幾句話 你就一昧的說:我不會懂!我最好不會懂!
你知道嗎? 這句話真的傷了我的心~~~
哈....!!!又不公平了 當初到底是誰先說要分手的 是誰傷了誰的心?

真的覺得...我有心要把我們的心結解開
我相信 你是個有思想的人 只是在我面前不知道要怎麼說..
溝通 試著互相了解 又是很重要的一步!!
你說 對這樣的你 我該如何?

我曾想過 我們好像真的不適合在一起
但 林林總總的念頭 模糊ㄌ我的思路 我想過一陣子再說吧!
但 也許我當初提出要分手 那時候的壓力真的太大了
只想到眼前 沒想到以後 而自認當時的我還不夠資格接受你給的一切

我這麼說好像又太見外了....
說到見外..你對我太客氣了吧! 有時想和你多接近些 距離彷彿拉的更遠
那種感覺真的很糟...
這是對我的報應嗎?
算啦...!! 應該是我多心了 最好是這樣....


很想讓’胡思亂想’的 我 停止浪費生命的行為 1997.2.8 重考生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