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6 23:41:48◆_Kandi_◆

CIT&GEOG

今天考電腦跟地理哦....
um....沒甚麼特別的感受...

測完後呢....都已經12點多了...
啊米打電話給我..叫我陪她去吃飯...去了元綠吃壽司..
看她的樣子不開心...我也很識趣...再陪她...
(你看我多有心阿...你要怎樣報答我阿)

4點多...在麥當勞
mike教我做數...啊澤都來了....好久不見啦(高了又帥了..哈哈)
其他的朋友都來了...
後來,教數變成聚會...=__="
還好啦...差不多做完數他們才來...^^"
嘩...怎麼每個人看到我們都高興耶...??
我也很高興看到你們阿....

6點多回家lu....
洗完澡後就...溫commerce...